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原生关键词之品牌领袖魏江雷:创新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6.13 |

5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 ·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第三方调研 机构、广告主、学者、主持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颁发了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证书。

 

颁发证书期间,研究院专家也根据自己对原生营销的理解给出了自己的关键词,以下是专家 魏江雷发言的文字实录

 

品牌领袖魏江雷:创新

 

联想集团副总裁 魏江雷

金总(金玲)说六月份原生营销研究院会在上海有一场活动,今年联想全程赞助了《极限震撼》,在十个城市要演差不多400场。这个节目是从阿根廷引进的,很有意思,我自己也看了很多场。大家如果要去上海办活动,就可以去看,我们有三十个VIP的门票。这个节目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是以观众站在表演现场,所有的人在你的前后左右甚至头上做表演的形式展开的,大家可以上网看一看。我们之所以赞助这个节目,就是因为它的演出就是内容,因为它围绕现场观众展开表演的非常创新的演出方式,所以我们要把联想的创新和《极限震撼》的创新放在一起,我想这对于我们来思考原生理念也是很启发意义的。

 

  (责编: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