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原生关键词之品牌领袖黄海南:本真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6.13 |

5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 ·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第三方调研 机构、广告主、学者、主持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颁发了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证书。

 

颁发证书期间,研究院专家也根据自己对原生营销的理解给出了自己的关键词,以下是专家黄海南发言的文字实录

 

 

品牌领袖黄海南:本真

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首席品牌官  黄海南

凤凰是我一直比较心仪的一家媒体,无论是凤凰卫视还是凤凰网,都是我每天必须要浏览的。像我们空中飞人飞到哪都得住酒店,我对酒店的要求是高于其它生活诉求的,一般住的地方都有凤凰卫视和它的无线的WIFI,所以都会看。

今天是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的成立庆典,就原生营销来说,是从去年开始大家比较重视的一个概念。我对原生的理解,总结起来是两个关健词,一个是本真,就是人真实的需求,是人在不经任何雕琢下面的思考和生活方式;第二,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不仅要了解用户的需求,更多的还需要了解用户的真实体验,这就必须要有原生的概念来支撑它。这是我对原生的粗浅理解,我希望加入这个团队以后,可以更多的向我的同行、我的长者学习,使得我在这个行业里能够更新的、更发散性的思考一些问题。

 

 

  (责编: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