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原生关键词之学研领袖陈刚:涅槃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6.13 |

5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 ·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第三方调研 机构、广告主、学者、主持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颁发了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证书。

 

颁发证书期间,研究院专家也根据自己对原生营销的理解给出了自己的关键词,以下是专家陈刚发言的文字实录

 

学研领袖陈刚:涅槃

 

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刚

我对原生营销原来一直有一个担心,今天到这里这个担心没有了。最近几年我一直在讲,传统媒体跟互联网相比是猿人,互联网是一个新的人类。原生营销怎么理解?原生营销就是符合互联网精神的这样一种新的营销类型。

凤凰讲不破不立,这再一次证明了,凤凰它不是一只一般的鸟,它是一只敢于自我否定,甚至自我毁灭然后为了创新的鸟。凤凰网比凤凰卫视更有凤凰的精神,因为它在互联网领域有很多的创新。所以我的关健词就是“涅磐”。

 

 

  (责编: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