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氩氪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张璐总经理专访

| 来源:视觉同盟专稿 | 发布时间:2014.05.06 |

Arkr Digita氩氪互动公司第一次参加时报华文广告金像奖,作品《娇韵诗:寻找V女郎》在众多作品激烈的筛选中脱颖而出,如一匹黑马获得网络数位类横幅广告别的银像奖。氩氪互动对大部分人来讲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没有太多的造势和宣传,作品的水平和营销效果却获得了两岸评审们的认可。

 

 

记者:《娇韵诗:寻找V女郎》中V脸设计的创意概念是如何被引发的,怎样从设计角度吸引消费者,从而达到了传播效果?

 

 

张璐: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在初始阶段做了很多的化妆品市场调研,并且从女性消费者的生活洞察中去寻找引爆点,最终发现还是让消费者做到体验是最重要的,随即我们通过全方位的网络互动的流程中去寻找释放这个引爆点的地方,在每一个可以被互动的环节中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个真实的BA(美容顾问)在给到您建议和向导,并且让你在触及媒体的第一环节就深度了解这个产品的Key Benefit(核心利益点)。

 

 

记者:在网络互动营销中,视觉化设计会占到多大比例,视觉化传播在网络营销中会有怎样的效果?

 

张璐:在前几年的网络互动营销中,视觉设计是占主导地位,主要还是受到传统传播的介质的制约,只是换了一个平台(网站,网络媒体)展示而已。但是经过了近几年的大变化后,视觉化设计会受到更多的社会化媒体信息的冲击,越来越集中的展示在一些大的KV中。但对于社会化媒体的内容承载来说,视觉化设计还是内容的展示基础。就算再好的Idea, 有了更多视觉化设计才可以更好的做到沟通。

 

 

记者:09年在创立Arkr Digita(氩氪互动)之初,是出于怎样的缘由?为什么选取氩氪这个词作为公司的名字?定位是怎样的?

 

张璐:氩氪互动成立于2009年3月份,最初成立的想法是一群在4A混了一段时间的年轻人期待自己开创些自己的未来,从一个小的仅有10平方米工作室开始起步,慢慢地开始通过自己的互动专业和创意来开展互动营销。初期的定位是:Creative Shop,通过好的创意来帮助客户做到数字化营销,并且一直小而精的团队规模来帮助品牌做到更细致的数字沟通。

 

这个名字的是有2个化学元素组成,氩和氪作为2个惰性气体,基本用途是填充灯泡,灯泡寓意为创意,我们期待通过创意的方式可以帮助品牌发挥更大的化学反映。

 

记者:氩氪互动品牌的logo字体和蜂窝型,从视觉设计角度讲,创意的概念是怎样的被引发的,是为了达到怎样视觉传播的目的?

 

张璐:之前提到了氩氪作为化学元素的存在,蜂窝状的造型是很符合化学方程式的一种陈列,在这里我们期望让大家都记住有一家化学概念的互动创意公司,同时让Creative LAB (创意实验室) 的概念越来越明显,我们期望通过更多的技术开发让创意更加的全面,并且用最新最有效的手法帮助品牌达到数字传播的目的。

 

期间的销售也得到了2个月销售1万瓶产品的好成绩。 (扶秀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