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妙评尉迟琳嘉:每天可吸收很多不同的信息

| 来源:凤凰卫视 | 发布时间:2014.05.06 |

核心内容:我觉得凤凰最伟大之处,就是他找到了一批人聚集在这个公司,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人心里边有一个特别高的坎,我对我自己的作品会有一个很高的标准,这一年也没有说专门去研究晚会该怎么做,但是我平时接触的所有工作,每一份工作去研究,去汲取营养的时候,都会辅助到我在其他方面的成长,不仅仅是晚会做的好,对生活的理解啊等等的,都会有提高,所以一份好的工作他会全面的让你成长,我觉得这个是最可贵的。注意我说的是成长而不是成熟,谁也别说成熟这个词,70以后再提吧。

凤凰卫视1月2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才加入凤凰没多久,就有机会踏上中华小姐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大型晚会舞台的尉迟琳嘉,现在早就是凤凰重要晚会的核心人物之一。而继窦文涛、许戈辉之后,尉迟琳嘉拿下了今年沉甸甸的最佳晚会主持人奖项,也因此接下来的表彰专访里面尉迟要用他独特的幽默方式发表得奖感言。 

解说:2013年的某一天,他就以这样一个爆炸头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不少人惊艳,甚至是惊吓,有人说就是这个发型给尉迟琳嘉带来了好运,所以在2013年底对梦寐以求的最佳晚会主持人奖给砸中了。

尉迟琳嘉(2013最佳晚会主持人):太荒谬了,头发怎么会影响到我的内涵呢,不是,说真的,我请教了大师,大师说了,我这个火太多,补点水,说这个卷发属水,特别好,所以我决定今生都是留着这个泰迪头了。

我觉得这个头发对于我做晚会来说,带来最大的好处是我在做头发造型的时候节约了很多的时间去整这个内容,因为发型师都没有办法搞,卷成这个样子,只能就是这个样子了。

观众们看到我头发的反应呢,基本也是两极化,一方面认为,哇噻,好潮啊,有鸟叔的感觉,但是这种评论我一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你要知道鸟叔是直发来的,我的是卷发来的,怎么能有关系呢。当然了,也有一些不开眼的评论,说我留这个头发很像大妈,大妈怎么了?2013年没有中国大妈怎么能撑起世界的经济,做大妈是我的荣幸。

田川:作为对尉迟接触最多的我来讲呢,我今天想要爆一爆他的料,平时说一些太多他的非正面的消息,今天还是树立一下他的形象,因为我觉得他是特别有资格拿这个奖的,因为他为了这一份工作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总而言之是咱们就不用说了,我曾经很感叹他,为什么每一天可以吸取这么多不同方面的信息,他一天的时间都怎么样来分配的,所以让我特别敬佩。

尉迟琳嘉:田川小朋友,我很看好你哦,现在成长的非常迅速,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正面的这样虚伪的评价你,而且我觉得我现在最欣赏的一点是你整了一个跟我很接近的发型,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你对本前辈的一些崇拜,不错,保持下去,但是你的头发颜色有点偏黑,不如改一改。

刚才你说我一天的时间是怎么分配的,我一天的时间分配很简单,就是吃饭、睡觉和思考,思考的时间占到了我一天24小时之中的百分之零点几,没有,开玩笑了,因为做这份工作你要对得起这份工作,我觉得凤凰最伟大之处,就是他找到了一批人聚集在这个公司,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人心里边有一个特别高的坎,我对我自己的作品会有一个很高的标准,这一年也没有说专门去研究晚会该怎么做,但是我平时接触的所有工作,每一份工作去研究,去汲取营养的时候,都会辅助到我在其他方面的成长,不仅仅是晚会做的好,对生活的理解啊等等的,都会有提高,所以一份好的工作他会全面的让你成长,我觉得这个是最可贵的。注意我说的是成长而不是成熟,谁也别说成熟这个词,70以后再提吧。

田川:我相信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都会发现,以前这个小胖子最近也变瘦了,他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内减掉了7斤,而且他是节食加运动,所以我们都会觉得说他这个毅力确实是很厉害,不过也像大家透露另外一个小消息,就是最近他又胖回来了。

尉迟琳嘉:减肥这个事啊,来凤凰八年了,我在节目里提了不下800回,但是没有做过,这是算起来人生第一次减肥,其实也不是为了减肥而减肥,而是因为有一个更好的身体,好稿子等等的,的确把身体拖的非常非常的差,我拿出我的体检报告给你们看,你们都吓死了,这哪是一个31岁的人,就很可怕。

10月份的时候用了7天的时间减了,她说的不对,我是减了8斤,然后其实在那之后因为忙工作等等的事情,很多就没有去做运动那些,饮食上面也没有特别的控制,大家我觉得还是在往好的方向走,即使目前我已经瘦了应该是,我算算多少斤了,14斤左右,我现在的体重跟我大学一年级是持平的。所以说为了多活几年,留多一点时间去体味人生的不同滋味。 (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