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移动互联重构后营销时代

| 来源:CTR | 发布时间:2014.05.05 |

CTR副总裁田涛先生近日在上海出席一场题为:“中国影响力者论坛”上与现场逾200位“传播影响力者”共同论道:“移动互联 重构后营销时代”。

田涛先生指出营销基础正在被撼动,品牌拥有者和消费者的信息高度对称,消费者几乎和我们知道的一样多。我们想把品牌诉求传达给消费者的动力没有了,因为消费者将会和我们知道的一样多。信息不对称正在被打破,传播也被根本地改变了,品牌营销需要重构。而进一步推动这种重构的力量是——4G,这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时代特征!4G不仅仅是速度的变化,而是一场从量变到质变的革命,更是媒体和受众的双重颠覆。

4G使一切皆可互联,互联网进步成为物联网,创造一个信息传播高点,这个高点下的互相流动、沟通是关键。而4G开启后营销时代里最重要的动力来自于消费者。把握由消费者价值观变化而构成的商业机会,才能掌握后营销时代信息高度对称、高度透明的最根本特征和由不同价值观构成圈子的最根本关键点。传播不再是单向的,而是多向的、多元的。媒体要从一个信息传达的平台转向演变成一个营销的平台,运用新的O2O模式,创造从消费者到媒体到实体店到虚拟的移动网络平台之间所构成的这种商业机会。

田涛先生同时指出,在信息化时代里,媒体思维模式不能还停留在工业化上。弃掉单一诉求、追求规模的目标,取而为多点、多元、多向,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互动,加强消费者个性需求的方向上。今天的媒体必须能够满足这样一个特征——圈子,这个圈子就是价值观相同的人。未来的营销CTR相信很多都会通过不同的价值观形成的圈子来进行。现今媒体必须是能够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而不是只传达信息,拉近消费者和品牌的距离。

最后,田涛先生指出2014年是媒体重大改变的元年,4G的开始是信息传递质变的标志,而且是城镇化的元年,消费者的价值观将会被重新定义,是价值圈子的构筑的关键。同时这一年也是新形态传播发展元年,新传播形态将淘汰工业化时代追求规模的媒体,使后营销时代特征愈发明显。整个媒体的信息化时代也随即而来。 (CTR副总裁田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