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高端访谈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晓东

| 来源:凤凰网商业 | 发布时间:2014.04.25 |

凤凰网:郑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凤凰网的采访。我们知道您这个行业里面经验非常丰富,也可以说拼杀的多年。所以我第一个问题就想请问您的是,您怎么看网络媒体行业的发展?

郑晓东:非常感谢凤凰网今天的采访,从我们代理商角度来讲,因为我本身所在公司一方面是个代理公司,另一方面我们也是广告技术的提供商。目前整个互联网媒体的发展,新兴的应用形式不断的涌现。这两年比较主流的,一个是社区化,比如像微博、SNS,第二个就是视频,第三个是精准,因为中国互联网这么多年以来,由于最早期的一个定式,按天投放,陆陆续续这几年很多的从媒体的角度、客户的角度及代理商的角度来讲,都希望把“精准”两个字能提到主流的互联网媒体的广告投放上来。

从整个媒体发展的趋势来讲,越来越多的媒体也在往这个方向走,一方面像视频,很显然它先天性的CPM售卖,另一方面包括像凤凰,包括像新浪这样的门户,也开始越来越资源往精准、CPM方向在走,我觉得这个比例也会越来越大。

凤凰网:您认为Media怎么去实现精准营销,公司在这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和成就?

郑晓东: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我们做的主要是下面几点,一方面是针对网民的访问行为,我们用技术进行追踪,比如说我们在凤凰上,之前一个广告位可能只能投放给一个消费者, 只能看一种广告,我们对他进行分析以后,消费者他分为很多属性,有男性的消费者,有女性的消费者,这里面有可能对某一个客户品牌的忠诚消费者,有一个对客户品牌来讲是个新的消费者。我们在凤凰网上之前的一些广告位上实现了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呈现不同的广告。

我们目前在国内开始比较早把ROI引进在门户广告的投放。我们在新浪、凤凰、网易以及MSN等大量门户网站上的主流广告位,通栏、擎天柱、画中画等和很多的客户,针对(英文)来进行结算,通过前面讲的精准的技术来实现的。

凤凰网:您在未来如何与凤凰网加深进一步的合作?

郑晓东:凤凰对我们来讲是一个新的媒体,随着凤凰的上市、流量的增长,我们和凤凰的合作可能会越来越多。之前的合作可能一方面是在品牌客户和电商客户有很多的广告位的购买和代理,以及对于现有凤凰广告的精耕细作,用技术的手段使它实现更精准。未来我们也希望和凤凰网的广告部能有更多的资源,更多技术方面的合作,来推动整个凤凰网的精准投放。

凤凰网:好的,谢谢您。 (责编:扶秀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