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釜山市议会议长李海东接见凤凰网原生营销专家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4.08.22 |

 8月22日下午4时,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一行应邀拜访釜山市议会,并与釜山市议长进行亲切会晤。

以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为首的代表团成员,首先参观了釜山市政厅,了解其历史和文化沿革,并与市府官员就城市品牌建设、创意文化发展、釜山在中国的品牌形象等话题进行了坦诚、深入地交流。
此前的釜山国际广告节开幕式上,凤凰网副总裁徐进作为唯一一位中国互联网媒体高管应邀发表演讲。22日的会见,也使凤凰网再度成为广告节期间最受主办方釜山市官方重视的中国媒体。
在欢迎仪式上,李海东议长首先致辞,对凤凰网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釜山悠久的历史,和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创办和发展。他表示,釜山国际广告节已成长为世界第三大广告节、亚洲最大的广告节,被誉为“东方戛纳”。以凤凰网为代表的中国顶尖媒体和原生营销研究院的到来,成为广告节的一大亮点。
凤凰网副总裁徐进在致辞中介绍了凤凰网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以及在内容建设、营销创新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和凤凰网在中国倡导的原生营销,并就原生营销和传统营销的区别和联系,向在场釜山官员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
在随后举行的会谈中,李海东议长首先介绍了釜山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凤凰网在华文媒体界影响巨大,还有在国际事件的报道、突发事件的追踪等方面展现出来的深厚功力,为釜山所关注。以凤凰网为代表的中国顶尖媒体,在促进信息传播的同时,还凸显了对传统文化、人文情怀的关怀,令人尊敬。希望凤凰网等中国媒体能成为沟通韩中文化,凝聚韩中人民感情的桥梁和平台,也希望凤凰网代表团能就城市品牌等方面给釜山提供专业建议。
徐进在会谈中表示,凤凰网在内容打造和营销探索的道路上已走在业界前列,正步入国际一流阵营。此番前来釜山参加广告节并召开相关研讨会,希望能加强中韩媒体界、学术界、营销界的交流,共同研究原生营销理论和案例,互相学习有益的先进经验,弘扬原生营销理念。徐进表示,釜山作为韩国第一大港口和著名旅游城市,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身处釜山,才能感受这里独特的历史和人文气息,希望未来能与釜山市议会和广告节组委会加强合作,依托凤凰网的优质媒体平台,开展更多共赢互利的活动。
釜山市议会和凤凰网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也积极表达了自己对釜山、广告节、文化创意产业及原生营销的意见和看法,宾主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会谈,并互赠了礼物。
 
同日,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到访釜山外国语大学。釜外副校长郑用角、国际交流处处长边琪灿出席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辞,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研究院成员在短暂的校园参观行程之后,在校长专用会议室举行原生书籍研讨会,就书籍的大纲进行集中讨论。
 
 
关于釜山广告节: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即将隆重开幕,釜山国际广告节是世界第三大广告界,釜山国际广告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广告营销展示平台。
2014年的活动将于8月21至23日举行,届时将有7万余名参会者,全球14000件优秀广告作品将进行激烈角逐广告节各项大奖,70个国家的营销传播媒体大师精英聚首。继上一届“挖掘多样性”主题后,2014年的釜山国际广告节主题设定为“融合”。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推出特别策划——两天的中国专题日China Special Day,为展现中国广告产业丰硕成果创造平台。中国专题日有开幕剪彩仪式,核心活动规划有各大板块的主题发言、圆桌论坛等形式组成、旨在全面展现中国在营销传播、媒体创新等诸多领域发展成果,传播中国博大精深文化魅力。同时,今年将新增与产业对接的“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在万米展馆汇集超百家中韩最高端的大美丽产业成果(美丽产业、美丽技术、美丽生活与美丽传播),目标是致力打造成一场中韩建交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美丽产业盛会与饕餮视听盛宴。八月釜山,釜山国际广告节与首届中韩美博会同时开幕,双星熠熠生辉,美丽绽放海云台。
 
关于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
凤凰网目前日均覆盖用户数(UV)403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达4亿。手机网站及移动端累计日均覆盖移动用户数2650万。根据艾瑞2014上半年报告显示,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原生营销研究院由凤凰网发起、组织,并提供相应活动经费及运作人力支持,但研究课题、内容与结论保持完全中立之态度,不以凤凰网利益为导向。成员由来自广告主、创意代理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学术界、研究界、媒体界、公关界的企业高层和行业专家组成;同时,包含知名学者、主持人、导演、演员等众多与原生营销相关的各领域精英。

  (责编:吕育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