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凤凰成为博鳌中国家具论坛独家合作网媒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12.26 |

 

2013博鳌中国家具论坛现场

 
2013年12月21日,博鳌中国家具论坛暨首届中国家具品牌节在海南举行,来自全国的经济学者、意见领袖及家具业内人士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凤凰网成为本次论坛独家网络战略合作媒体。
2013年,中国进一步加快并优化城镇化建设,给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转 型”也成为2013年经济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家居业作为中国传统制造行业,在经济环境变化中也不断寻找着新的增长点和发展动力。
12月21日,凤凰网家居频道总监杨冬凌主持了博鳌中国家具论坛“龙门会”环节,与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飚一起探讨了家居业传统格局中细分品类的出现和发展,给在场的嘉宾带来的新的思考和启发。
 
凤凰网家居频道总监杨冬凌
 
12月22日,中国复关入世谈判首席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出席了论坛。他发言表示:“实体经济是中国发展的根本。”并鼓励家具企业进一 步加强出口,抓住城镇化机遇。此外,爱国者数码总裁冯军、国际美学大师齐云、酷漫居CEO杨涛、中国码通董事长李锦魁等也发表了演讲。他们从资本、设计、 商业模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新经济背景下家具业发展的思考。
在众多嘉宾的精彩演讲后,凤凰网家居频道采访了与会的多名家居企业领导者,他们畅谈了自己对论坛话题的感想,并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新的发展可能。
论坛结束后,第七届(2013)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一直以来,凤凰网以专业的媒体形象、优质的媒体内容以及对人文精神的不懈坚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其下属家居频道立足于家居行业,致力于客观全面地报道行业动态,将优秀的家居品牌、家居产品介绍给网友。
 
2013博鳌中国家具论坛现场嘉宾

  (责编:吕育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