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凤凰网斩获第五届金网奖四大金奖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10.22 |

 10月15日——16日,“2013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网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自2009年起,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年一度的金网奖,不仅成就了中国网络营销领域的新坐标,而且在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上,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本届金网奖囊括了四大金奖的凤凰网备受各界的关注。

四大金奖中,“鲁花香溢凤凰财经峰会”、“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即客 持“智”以恒“ 3大案例荣获整合营销金奖。“柒牌:中国才是美非遗纪录片营销”荣获视频营销金奖。
 
作为本次金网奖的大赢家,凤凰网可谓实至名归。一直以来,凤凰网专注于原生广告的落地与推广,并推出了发力于原生广告的“凤凰影响”这一营销品牌,意在提供广告主品效合一的品牌营销服务。在每一次网络营销过程中,凤凰网不仅能满足企业对有影响力的内容营销的需求,还能专注于互联网效果营销的需求,并且两者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作用。
在16日上午的“社会化营销还有多少路要走”的论坛上,凤凰网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与来自蓝色光标、可口可乐、因特尔、Neo@Ogilvy等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了一场巅峰对话。
会上,凤凰网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表示, 随着社会化媒体以及网络视频的崛起,互联网已经进入“内容为王”的时代。再加上社会化媒体不断成熟,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精准”营销成为可能。当“精准”不再具有高难度技术门槛,内容便成为一则营销案例能否成功的关键。如何利用好的创意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并使之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这才是社会化营销面临的课题。而原生广告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本次四大案例荣膺金网奖金奖,就是对凤凰网广告营销的最佳肯定,我们将继续刷新过去,帮助广告主提升营销价值,创造更多经典案例。
 
关于金网奖
“金网奖”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管,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主办,为推广和普及网络营销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每年对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提名及表彰的荣誉奖项。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