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凤凰网斩获第四届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大奖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06.07 |
经80位学界业界专家评委独立评审,由中国广告趋势论坛组委会、《广告大观》杂志社发起并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大奖”评选结果于5月31日揭晓。
  
凤凰网选送的广告创意共囊获11项大奖。其中,“友邦保险《锵锵80后》原生营销”和“卡萨帝的‘创艺’范营销”获金奖;“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获银奖;“TCL:微时代云聚爱”、“柒牌:发掘千所霓裳探秘华夏非遗”和“凤凰网大事件创新营销”获铜奖。凤凰网为广告主UPS、宝马、联想即客、品质威士忌及习酒等定制的五项广告获得优秀奖。
 
同时,在非案例奖中,凤凰网获得“2012年度最具传播价值媒体”大奖,凤凰网副总裁金玲获得“2012年度杰出新锐人物”,友邦保险及习酒分获“广告主杰出贡献奖”。
 
在现今充满机遇和创新精神的中国广告业中,中国数字营销虎啸大奖被视为商业传播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活动,每年对上一年度具有经典表现的机构或人物及优秀营销案例进行评选及表彰。
 
“2012年度数字营销优秀实战案例评选”针对广告主、传播代理公司和媒体的优秀营销策划传播案例征集作品,涉及金融保险、家电家居、交通运输、数码用品、食品、日用品、服饰珠宝等各个行业,非案例共设有五类奖项。此次虎啸奖共计有近120家单位报名参赛,收集营销案例近600个。
 
凤凰网囊获多项大奖并非出人意料。自去年来,凤凰网推出发力于原生广告的“凤凰影响”的营销品牌,意在提供广告主品效合一的品牌营销服务。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凤凰网不仅能满足企业对有影响力的内容营销的需求,还能专注于互联网效果营销的需求,并且两者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作用。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资讯频道的带领下,凤凰网多个频道成辐射型增长,日均覆盖、日均浏览页面数等指标均已实现大步提升,其中,时尚频道、娱乐频道长期稳居门户网站第二的位置。
 
2013年5月,凤凰网(NYSE:FENG)公布了2013年Q1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3年3月31日,凤凰网第一季度总营收增加至人民币2.814亿元,同比增长17.7%。第一季度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664亿元,同比增长29.1%。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表示,这一奖项是对凤凰网2012年广告营销业绩的最佳肯定,我们将继续刷新过去,帮助广告主提升营销价值,创造更多经典案例。  (责编:吕育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