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凤凰网获金投赏“最佳主持人论坛”称号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01.24 |

  123日,金投赏合作伙伴博达大桥与凤凰网获颁第五届金投赏年会全球创意领袖峰会“最佳主持人论坛”大奖。在上海和平饭店第3种人金投赏·10周年庆典晚宴现场,博达大桥和凤凰网公司代表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2012111416日,在上海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第五届金投赏年会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共吸引了超过4000人次在三天出席,超过10万专业观众在网络上收看了直播,微博上超过4000多万次曝光,各大门户网站媒体共计产生了超过7000多万次的展示。

 

在会议第一天上午,凤凰网(ifeng.com)与博达大桥(DraftFCB)进行了精彩的“传奇对话”,凤凰网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李亚与“传奇”广告代理公司博达大桥全球主席Howard Draft、博达大桥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在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的主持下,共同探讨了广告营销行业的趋势以及如何提升ROI

 

作为对话环节的主持人,许戈辉很好地把握了讨论的节奏,其对于参与嘉宾的指引,现场气氛的渲染,以及专业观点的把握,被评为最佳主持人当之无愧。

  (责编: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