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十九届广告节周伯华等莅临凤凰网展台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2.10.27 |

       凤凰财经讯  10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周伯华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天津举办,将对实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国家战略、推动天津和全国广告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黄兴国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广告节以“推动广告战略实施,服务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对于促进广告业界交流合作、创新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参观了广告节展馆,并莅临凤凰网展台,与凤凰网COO李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黄兴国市长称赞凤凰网在全球化与新媒体时代对传媒变革方面做出的探索。
 
陪同参观的还有,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副市长李文喜,市政府秘书长王宏江等。
 
凤凰网COO李亚向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介绍凤凰网
 
凤凰网COO李亚介绍说,2012年中国互联网前15大网站中凤凰网用户增长率第一,目前凤凰网首页日均用户与访问量在五大门户中排名第一,品效合一的营销服务使广告业务6年成长100倍。
 
经过30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功地在不同城市举办了18届,成为中国最权威、最专业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本届在天津举办的广告节结合中国广告业的独特定位、中国经济的宏观政策和国际广告业的发展趋势,设置了广告高峰论坛、专业奖项颁奖、获奖作品展示、媒介设备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力图为文化繁荣和广告发展搭建起更广阔的舞台。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