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近期活动

“美丽中国任我行摄影大展”在漠河启动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07.01 |

 6月29日,由凤凰网主办的首届“美丽中国任我行摄影大展”,在黑龙江省漠河北极村正式启动。此次摄影大展是由凤凰网携手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途家网、携程网等国家专业机构和知名互联网公司共同举办,将为广大网友带来一场摄影的饕餮盛宴。

“美丽中国任我行摄影大展”活动地址:http://beauty.ifeng.com  
 
“美丽中国任我行摄影大展”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摄影大赛。参赛用户将以上传照片的形式报名参加,以广大网友和专业评委进行投票评比的方式进行,大赛鼓励用户从生活正能量的视角出发,在房屋建筑、室内设计、自驾行、家居装饰、乡村小镇中发现中国的美。
整个活动跨期四个月,由记录身边建筑的“美盘任我拍”、网友自驾游的“中华任我行”、反映生活的“居家任我秀”、记录城市地标“城镇任我游”和拍摄旅行中与居家有关的“途家随手拍”等五大主题贯穿活动始终。
其中,“美盘任我拍”,以生活的视角,用实景照片记录身边的居住建筑及旅游地产,展现社区、建筑、民居的美;“中华任我行”以网友自驾游并拍摄沿途美丽景观,展示爱车的图片,展现中华风景之美;“居家任我秀”以家作为主题,拍摄家中人物的瞬间,拍摄经过精心设计、能够体现网友居家生活方式、情趣与品位的局部空间和家居产品,展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城镇任我游”,通过拍摄心仪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和景观,述说对心爱之城的感知,展现城市的风采之美;“途家随手拍”从海边度假屋到山间别墅,拍摄旅途中与居住有关的细节,彰显“途中有家”的理念。
本次摄影大展奖项丰厚,最大奖用户将获得位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一杯澜”海景社区的50平米的公寓一套。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将以凤凰独特的社会视角阐述美丽中国,以摄影为主线,进行图文结合、视频辅助,全方位立体传播。“美丽中国任我行摄影大展”将以凤凰网为核心,调动电波、平面、户外、移动等凤凰全媒体资源,进行多媒介多终端多形式的整合传播。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说,漠河是中国版图最北端的一颗明珠,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此次摄影大展选在漠河北极村启动,寓意我们的活动将从中国的最北端出发,一路从北向南,展现我们的美丽祖国和美好生活。
 
摄影大展的发起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漠河县委书记王开明、中国摄影协会副主席索久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中国摄影报》副社长方焕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主任李雪、《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黑龙江亿海通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庆革、途家网创始人兼CEO罗军等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摄影大展的启动仪式。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