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近期活动

2013金投赏:李亚揭晓凤凰网分享主题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行业行销部 | 发布时间:2013.06.08 |

6月6日,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正式启动,来自品牌的市场决策者、国际4A广告公司、数字媒体的CEO、董事长等100位业内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24家合作伙伴发布今年金投赏的分享主题。  (责编:吕育苗)

凤凰网COO李亚先生应邀出席,他在现场揭晓了凤凰网将在11月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上分享的主题 –“原生广告,论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引发现场嘉宾的兴趣。
凤凰网 原生广告,论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
 
  这是一种新的品牌营销理念,是媒体营销模式的创新
  这是一场回归优秀内容本身的营销进化,是内容生产与商业诉求的最佳融合
 
李亚表示,互联网已经成为第二大媒介平台,大量的品牌广告主将营销重心转移到互联网上。互联网媒体、网络视频、社会化媒体的崛起让优质内容脱颖而出。“在今年2月份我参与的美国iab峰会上,原生广告概念为世界所瞩目。这是因为传统数字广告已面临精准和互动上的瓶颈,无论它是Banner、搜索,还是贴片广告,消费者越来越讨厌被广告打断和被营销。”
 
因此,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必须把优秀内容的生产与商业利益的追求良好的结合在一起,用消费者的热情,唤起创作者的激情。只有将广告更好的融入到媒体环境中,才能既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又让企业品牌得到良好的展现,同时帮助媒体平台获得收益。原生广告正是这样一种绝佳的面向未来的品牌营销理念,我们希望有更多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良好的体验,同时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去年11月,凤凰网COO李亚、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以及博达大桥全球主席Howard Draft、博达大桥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周佩莲(Pully Chau)曾经在金投赏的现场进行一场“传奇”的媒体与广告代理公司的精彩对话,共同探讨广告营销行业的趋势以及如何提升ROI(投资回报)。今年9月6日,凤凰网与广告营销界人士再次相约上海,揭晓今年在金投赏发表演讲的跨界人士及演讲阵容。
 
 
背景信息:
 “金投赏”是一项旨在嘉奖大中华地区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取最大效果回报(ROI)的专业营销奖项。
 凤凰网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于2011年5月12日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FENG”。作为新型综合门户的代表,凤凰网以其独特的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媒体营销价值核心,创新提出营销品牌“凤凰影响”,以期帮助品牌与用户建立一流的沟通,为广告主带来品质、效果合一的营销价值,提升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