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资讯 > 大事件

品质资讯,洞察时政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09 |

2014年10月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新一届领导人上台执政后首次四中全会,它“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围绕此次全会,凤凰网以历届全会报道经验为背书,以赤心奉国的情怀发出独立声音。在最具时效性的凤凰资讯,直击报道最前沿:王牌新闻报道团队,第一时间展示会议进程及各界动态,图文直播在线解读公报、图解公报、反腐小产品……多种形态矩阵式报道,不错过任何一个热点。

凤凰视频是网民获取大事件报道资讯最常使用的视频类网站,为网民持续呈现原创动态信息,专题内容丰富,涵盖消息、策划、评论等内容。作为凤凰视频的王牌栏目,《凤凰在前方》、《罗昌平对话》在大事件报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凤凰在前方》是凤凰视频时政报道最独家、最受关注的栏目之一,凤凰系名人坐镇,闾丘露微、朱文晖等知名评论员带来独家评论,陈琳、雷宇等知名主持人进行现场报道,力争第一时间为观众提供客观公正的深度评论和权威解读。

《罗昌平对话》是凤凰视频在2014年两会期间推出的一档高端人物对话栏目,宗旨是放眼全球华人圈,透析大事件背后玄机,主持人是中国知名资深调查记者罗昌平。每期节目力邀重量级官员、新闻话题中的权威人物以及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力求第一时间让广大网友了解两会热点议题背后诸多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聆听权威人士的政策解读。两会期间,凤凰共推出6期特别策划,分别采访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中国著名法学家江平、中国当代经济学家张卓元、中国经济学界泰斗吴敬琏、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彭凯平,引发了受众高度关注,6期特别策划专题总PV达240万,总VV达950万。

2015年,凤凰网继续凭借高品质内容,在两会报道中领跑各大网络媒体。据尼尔森2015两会媒体影响力研究数据显示,凤凰网两会新闻资讯用户满意度高达93.2%,优于其他门户与新闻网站,已经连续三年满意度蝉联首位。这得益于凤凰网的七大优势:

有情怀:以“从容大国•新世代”为主题,诠释中国政府的大国风范,展现凤凰的中华情怀;

拼独家:凤凰网是门户网站中唯一有上会资格的媒体,并在总理记者会上占据首排位置;

够深度:通过客观的深度解析与独家对话传递自身的媒体理念;揽全面:PC端、卫视端、手机端、户外媒体、SNS媒体等平台全面整合传播;

真性情:从不盲从跟风,而是引领受众探寻事件背后的真相;重民意:注重了解民意,感知民情,践行媒体责任;

走前沿:紧跟传媒移动化趋势,让新闻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2015年凤凰两会PC端合作客户达13家,远超四大门户的招商总和,全面覆盖白酒、快消、汽车、金融、家居等多个行业,保持门户网站唯一可与官媒匹敌的纪录,招商合作遥遥领先。

资讯频道厉兵秣马,对下半年的新闻事件做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各项报道方案纷纷出炉,力图以更精彩的报道满足网民更高层次的需求,为网民呈现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责编:蔺建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