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视频

《大道中国》2015年最受期待的纪录片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11 |

 原标题:《大道中国》——2015年最受国人期待的纪录片

在韩国人眼中,一个华丽的中国时代是如何正在展开的?

【项目介绍】《大道中国》原名《超级中国》,是一部韩国主流媒体KBS电视台拍摄的、记述中国崛起为世界所带来的改变的纪录片。共分七集,分别从人口、经济、外交军事、土地、文化、政治六个方面介绍中国发展现状。摄制组周游世界各国,以政府官员、研究学者、企业家及普通民众的视野,观察中国为世界带来的改变。该片自1月15日至24日在韩国播出以来,收视率一度突破10%,远超过一般纪录片平均不到5%的收视率,在韩国掀起了一阵不可遏制的“中国热”。

【播出平台】电视媒体央视2、9、10(选其一)(待定)

【播出时间】2015年9月(暂定),7集*50分钟

【项目亮点】结合抗战70周年的背景,着重讲述在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各国专家学者对中国崛起的看法和意见,做专家访谈、线上线下互动等,体现大国崛起的实力,可为品牌形象做强力背书。

(责编:蔺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