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视频

说给系列之《毕业歌》一场与青春的对话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11 |

 原标题:说给系列之《毕业歌》——一场自己与青春的对话

【节目介绍】

《说给系列》是凤凰原创团队2013年推出的全网首档独白式访谈栏目。该系列栏目目前已推出9季主题内容,系列包括《说给孩子》、《我的父亲母亲》、《说给老家》等多个主题内容。《说给系列》栏目累计共邀请到63个华人世界不同领域中的杰出人物发声,不同的经历,同一个话题,让网友聆听最有温度的声音。作为凤凰视频最体现媒体关怀的栏目之一,在商业合作中能有效提升客户在凤凰网受众中的品牌形象。在商业合作模式上,除栏目冠名形式之外,还为客户创造定制原生品牌栏目的合作机会,累计共收获5个客户,覆盖食品饮料类、汽车类等多个行业的追投,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价值栏目。

说给系列从第一季推出到现在,累计覆盖用户1亿以上,系列已经实现内容丰富化、品牌商业化以及反输出电视台多个角度的影响力升级。《说给系列》也多次得到行业的认可,已获得第三届广告长城奖银奖、2014年金投赏银奖、2014年娱乐营销大奖等近10个奖项。

【新增资源】凤凰视频持续关注文化的代际传承及价值观间的对话,2015年《说给系列》全新升级,于毕业季强档推出大型策划《毕业歌》。《毕业歌》联动两岸三地顶尖高校,邀请学界、政商界、文创界五位领袖人物重返母校,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探求在代际间的不同语境下那些恒久不变之物,那些值得全人类珍视的价值观,为即将迈入社会的青年一代做一场关于前路、人生的大型演讲。

【项目亮点】以对后辈校友的分享为角度进行特别策划,是以公开课形式呈现的讲述节目。

【上线时间】大学毕业季期间(6月末—7月初),启动节目录制。

【合作高校】涵盖港澳台三地,包括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兰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北大学。

【邀请嘉宾】

季昕华:同济大学推荐校友,中国首代黑客,现任UCloud首席执行官 。曾就职于华为、腾讯、盛大,有多年的IT&互联网从业经历。

柯杨:兰州大学推荐校友,80岁,兰州大学文学院教授,民俗学专家,对“花儿”研究成果尤为突出。

丘成桐:香港中文大学推荐校友,美国科学院院士、数学家。

江平:著名法学家,1930年12月出生,中国政法大学前校长、终身教授。

郑愁予:台湾现代诗诗人,曾任教于美国艾奥瓦大学及耶鲁大学东亚语文学系、香港大学等。郑愁予的诗集《郑愁予诗集Ⅰ》被列为“影响台湾三十年的三十本书”之一,已有八种欧、亚文字译介。

(责编:蔺建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