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旅游 > 创新项目

凤凰网“游中感动”旅游自驾公益活动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媒介招商部 | 发布时间:2013.03.23 |

 旅行,不是一个人的事,不是隔绝的行走。在旅行过程中,你所看的、所做的,可能会感动着自己,可能会感染着他人;走到那个地方,关注到社会生活的点滴感动,不为走路而行走,而是为了心中的感动,这份感动就是我们提出旅游公益概念的意义:游中的自我感动,以及感动身边的人。

凤凰网重磅推出2013年大型旅游活动项目-“游中感动”,深度契合凤凰媒体气质,积聚生活正能量,感动生活中的行走者,感动身边人。游中感动活动每月推出1期,凤凰愿意与名企共同携手,共同行走公益旅游。活动近期将推出第一期:走到中国最自然、朴实的地区,关注那个地方的留守儿童,带给他们爱与感动。(活动选址:贵州安顺黄果树景区)

招商起止时间:2013年全年(20133-201312月) (邓炎丽 责编: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