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财经 > 大事件

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1.29 |

 中国企业家论坛(下称:亚布力论坛)是2013开年后中国企业家的第一次聚会,且已经连续举办12年。我网在亚布力论坛报道上一直处于优先地位,2012年我们在亚布力上推出以纪念邓小平南巡20周年主题策划受到众多参会企业家的关注,万通冯仑、泰康人寿陈东升、任志强、郭广昌等一批参会企业家;张维迎、秦晓等一批经济学家均对凤凰的内容策划给予高度评价。

去年专题流量为:190万。
今年亚布力论坛的第十三届年,召开时间为2013年2月22日-24日(正月十三-正月十五)。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新局——企业家精神与中国未来。确认参会的嘉宾有:
金融行业嘉宾:刘明康(前银监会主席)、陈东升(泰康人寿集团董事长)、梁锦松(前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李建光(IDG副总裁兼合伙人)、毛振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南鹏(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王梓木(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利平(瑞信全球投资银行部副主席兼中国首席执行官)
科技行业嘉宾:艾路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为(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东生(TCL集团的创办人兼主席)、田溯宁(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
文化行业嘉宾: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其他实业行业嘉宾:王石(万科集团董事长)、陈显宝(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家寰(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周成建(美特斯·邦威品牌创始人)、
经济学家:张维迎(著名经济学家)
2013年专题PV流量实现1000万以上。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