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 娱乐 > 大事件

撬动站外资源 凤凰娱乐凸显独家优势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10 |

从2010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开始, 凤凰娱乐陆续参与国内外电影节颁奖礼报道,到2014年, 足迹遍及柏林、戛纳、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以及奥斯卡金像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等关注度较高的国际与国内电影盛会,通过现场采访一线电影人和社会名流,结合成熟的报道和策划,让凤凰娱乐品牌通过明星聚集的电影节报道传播到业界和喜欢电影的用户人群中。从此前的经验来看,电影节是建立合作、拓展品牌营销、树立业界口碑的最好时机。凤凰网已与各大电影节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日常联系通道,便于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呈现更精彩的内容。

此前,第五十届台湾金马奖上历届影帝、影后都回娘家,该专题创下了超高流量数据:全专题UV1100万、PV2.6亿、专题首页UV109万、PV132万,共有81686人参与,评论4204条,直播视频间累计在线人数11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近4000人,在数据上有了很大突破。

第五十届台湾金马奖报道除上述专访间、点评直播间、落地活动等优势外,凤凰娱乐其他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比如,独家专访阵容强大,成功约访一线电影人及明星,包括金马评委会主席李安、获奖影人蔡明亮、李康生等。在策划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推出了12则百科《金马小故事》,4个图片策划《金马-图致》,2个深度策划——《50年50部佳片大排名》、《金马遗珠:落败的华语佳片》,2大图表——《金马之最》、《血统之变》。报道很好地发挥了微博即时传播力强的特点,形成前方直击结合后方媒体人辣评团的“凤凰娱乐直击金马50年”的强大互动阵容,当晚独家红毯综述转发已超3400次,转发评论数领先于其他媒体的金马奖话题,专业影评人对奖项的点评更成为热门微博在内的优质节目内容资源的价值。

2014年11月22日,第五十一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凤凰娱乐频道与其合作,颁奖6小时全程直播,红毯盛况、颁奖信息第一时间与凤凰网友共享。凤凰网拥有唯一的内地媒体专访间,邀请到各路重量级嘉宾做客。此外,凤凰网还重点关注了国际影后巩俐,围绕巩俐的传奇人生经历,打造“闪耀时刻”大牌画册。合作伙伴伯爵借此实现了图集画册PV超1亿、全专题PV超1亿、UV590万以上、总点击5万以上的佳绩。

在综艺节目方面,凤凰网对《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和《奔跑吧兄弟》等热门电视节目都做过全面的专题报道。今天第三季度,综艺节目将会出现一轮新的爆发,凤凰会积极与电视台建立合作关系,进行有针对性的特色报道。撬动包括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偶像来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3》、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等在内的优质节目内容资源的价值。  (责编:蔺建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