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2014博鳌亚洲论坛项目专项招商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媒介招商部 | 发布时间:2014.03.11 |

 博鳌亚洲论坛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世界各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2014年博鳌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本届主题为“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凤凰全媒体联合报道,彰显影响力,诸多亮点资源不容错过!

 
亮点呈现
报道优势:视频直击论坛焦点,汇集视频精彩内容,迎合网民最热使用习惯,为用户输出最现场的资讯、最深入的访谈、最权威的声音,最独到的观点。
独家栏目:独家打造两档精品视频栏目,高端嘉宾深度探讨经济形势。
活动现场,强势打造现场活动,掀起场外热点。
强势影响:凤凰报道内容多平台全媒体传播,丰富资源强势推荐,社交平台广泛传播。
 
凤凰影响
流量,线上专题1400万访问量,远超其他媒体
内容,凤凰特色的会议专题“大国小鲜”
报道,台网联动的报道团队
推广,网页、移动、微博多平台推广
影响,影响2亿高端华人受众
 
合作形式
首席赞助
凰家会客厅赞助
早餐会赞助
指定用车赞助
硬广合作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