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营销资源

《年代坊》——我们年代的心灵史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媒介招商部 | 发布时间:2013.03.29 |

 《年代坊》是一档凤凰网文化频道打造的以当代文化界名人为采访对象的访谈栏目,自2012年6月录制第一期,截止到目前已制作12期。采访了音乐人宋柯、作家马原、“人艺之子”林兆华、《西游记》作曲许镜清等12位文化界人士。

 
《年代坊》第12期深度对话“金牌编剧”高满堂,听他在镜头前真情讲述走上编剧之路的历程,并阐释对“电视剧娱乐至死”、“明星高价”等现象的思考和判断。访谈中,鲜活的个人经历与个性化观点娓娓道来。专题自上线以来共660参与互动,获得了极好的营销效果。
  
招商机会分析:由于该栏目有较为固定的受众群,该人群有较高的文化品味和思考能力,利于建立品牌的高端形象和培养品牌长远的影响力。客户权益建议体现为栏目冠名、主持人和桌摆等现场权益。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