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独家活动

童心筑梦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09 |

“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起主办、中国教育学会支持、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人气榜承办、凤凰网鼎力助推的一项针对广大少年儿童的网球普及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绘画的方式来描绘网球明星和赛场,让孩子们跟网球亲密接触,并在中网赛事期间组织观赛,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这项体育活动。

凤凰公益正打造公益众筹平台,承载所有合作的公益项目并为慈善机构募捐善款,目前主要资源《中网小画家》公益众筹项目的优势有:

一、成熟运营项目,奠定品牌基础。“我是中网小画家”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联合北京市以及全国多省主要城市教委共同主办,除北京主赛区外,还有黑龙江、福建、内蒙古、河北、广东等6大分赛区,共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6万余幅作品。

二、大事件营销结合明星站台,打造传播热点。借势中网体育大事件,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网明星慈善网球联赛”,中网时尚队、长江/清华EMBA队、金融街队等8支队伍将与跨界明星、企业精英、时尚界大腕同台竞技,共同推动网球运动文化。此外,由许戈辉、陈一冰、王铮亮等名人组成的爱心团还会携手中网小画家代表,一起走访城市和乡村,与当地孩子一起作画、打网球。

三、线上线下结合,放大活动声量。线上举办官网活动,联合媒体传播,造势影响百家知名媒体报道扩散,每届活动覆盖人群超3亿人次;线下十余场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赛事期间明星互动活动、义卖慈善画展、慈善公益晚宴、国际交流之行等。

四、公益众筹概念导入,吸引全民关注。以“画一助一”贯穿始终,将慈善公益切实到每一个孩子身上,将爱心更落地更踏实,用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帮助更多与自己同龄的孩子。

《中网小画家》公益众筹项目背靠成熟的品牌项目运营,覆盖全国各界人群,有成熟的消费基础和条件,并借势中网国际赛事影响力,跨界体育、公益、文化艺术三大领域,线上线下结合,多元角度传播,在此基础上加入网络“公益众筹”元素,将最大化实现公益目标。

从持续多年的帮助山区孩子走出困境的“美丽童行”,到席卷全世界的革命式节能活动“地球一小时”,凤凰公益引发的公益浪潮,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凤凰网希望发挥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公信力,将公益组织、媒体伙伴、商业机构等多方力量和社会资源聚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效率、有行动力的平台,并向每一位合作伙伴开放全媒体的优质传播渠道,以达到强强联合、多方共赢、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目标。
  (责编:蔺建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