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独家活动

凤凰网公益自驾行“游中感动”盛大招商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媒介招商部 | 发布时间:2013.06.04 |

 序:一次有意义的行走,可以给身心加油,补充能量;我们出发于公益,为了心中感动而行走,走到那个地方,关注到社会生活的点滴,这份感动就是我们提出旅游公益概念的意义:游中的自我感动,以及感动身边的人。

 
活动概述:凤凰网重磅推出2013年大型旅游活动项目-“游中感动”,深度契合凤凰媒体气质,积聚生活正能量,感动生活中的行走者,感动身边人。
 
活动宗旨:2013凤凰公益自驾行,倡导公益旅行,希望旅行者承担社会责任,帮助目的地改善卫生、教育等状况。更加提倡旅行者直接将需要帮助的地方作为目的地。以旅行之名,行义工之职。再以义工之职,助需要之人。
 
活动亮点:活动集中凤凰网旅游、凤凰网公益、凤凰网教育、凤凰网论坛四大优势平台资源。在旅游的同时关注公益,提倡将公益旅行变成时尚生活方式。
活动详解:
1、四大频道联动,多角度报道,凤凰全站推广
2、凤凰高品质打造,完美收官之作,呈现公益行走之旅
首期活动回顾:走进黄果树 关爱留守儿童
【凤凰旅游】:关爱留守儿童-首期凤凰网公益自驾行安顺启动
2013年3月30日上午9点30分,由凤凰网旅游、凤凰网公益主办,黄果树旅游集团协办的“凤凰网公益自驾行——关爱留守儿童”研讨会,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大洋小学举办。
与会的各界人士一起探讨了在目前的体制和环境下,如何从生活、心理层面给予农村留守儿童更多帮扶。
凤凰网和黄果树旅游集团及年年乐童装企业给大洋小学400余名学生带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带领孩子们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
爱心合作企业:神州租车、年年乐童装、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
合作价值:公益旅游,将公益心与旅行相结合,倡导时尚的公益的路途思考与行走方式,颇有关注亮点,也受到品牌客户的密切关注;
凤凰网作为最具社会责任意识的媒体平台,具有传递公益品牌形象的口碑影响。
合作方式:线下走访+线上互动+嘉宾访谈+专题纪录片

适合汽车、3C、快消、旅游局等热衷社会公益、热衷线下行走的品牌客户。 (责编:吕育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