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独家活动

凤凰财经峰会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3.28 |

 峰会简介:

2012年12月16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凤凰财经峰会”在京开幕。
 
以“思想解放市场”为主旨,凝聚国内外政、经、学界领袖人物与全球华人精英力量,矢志打造互联网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影响力的年度经济盛会,使主流人群享受思想盛宴的同时,把脉下一年制度变革风向,扑捉未来商机。
一行三会重要领导首次全部参与互联网行业财经大会;香港经济学家张五常首次在大陆做主题演讲;厉以宁、傅高义等众多经济学家捧场、知名地方实干官员、联想柳传志、万达王健林等知名企业家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1000人参会 。第一财经全程录播,凤凰卫视全球报道。
 
在颁奖晚宴上,峰会主办方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向为中国改革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一项特别大奖——“改革动力”奖。
 
峰会优势:
财经峰会充分利用凤凰系各平台优势,全媒体平台强强联手,实现多屏联动传播。
预埋话题爆点,全场不断档,新闻点激发,影响力扩散。
参会者均是当下社会的主流人群,拥有极高的购买力,是品牌精准营销的极佳场所。
 
为何赞助?
扛起改革大旗,赢得世界影响力人士关注
树立品牌企业改革先锋形象,赢得好口碑
为改革出力,赢得改革话语权
政府高层参与闭门会议,交流改革看法
探听十八大后政策走向,把握政策方向
热点经济趋势解读,赢得企业发展先机
近距离贴近精英人群,深入了解客户价值观
贴近客户群体,加强在高价值群体品牌烙印
高端精英参会 更易企业发掘潜在客户
峰会资讯信息绑定企业品牌,获得潜在客户的基础认知
 
2012年峰会专题地址: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