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案例展示 > 快消 > 2011年

贝因美·美丽童行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东策划 | 发布时间:2011.03.27 |

 案例简介:

贝因美品牌联合凤凰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2010“美丽童行”年度人物评选,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为贫困教育贡献卓越的人物;同年9月,与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远赴贵州进行公益支教;2010年10月10日,“美丽童行”公益盛典晚会隆重举行,凤凰网与全球华人一起见证2010“美丽童行”十大年度人物的揭晓,分享贵州支教故事。
贝因美品牌凤凰网的多种推广手段——媒体报道、广告投放、口碑营销等,将品牌声量覆盖至网络、平面、电视、广播等传播媒介进行整合推广传播,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策略:
贝因美借助凤凰网大事件影响力,借势联合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美誉度。通过赞助冠名和软性植入的形式实现立体美誉度打造的格局。
 
执行过程:
1、慈善贵州行,联合发布会:
ü 凤凰网、歌手秦海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探访贵州小学活动,举办新闻发布会 同时在相应专题及论坛招募志愿者,最后合作四方及志愿者贵州实地探访,凤凰网报道组全程报道。
2、公益教育人物评选
ü 由凤凰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希望工程联合发起评选二十位对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作出重大贡献的支教者、公益明星作为候选人,同时邀请政府官员、企业学者等业界专家担任评委,由评委与网友共同评选,评委会评委评定60%+网友投票40%。 同时配合评选专题上线,邀请网友评选,搭建微博圈子,并在凤凰网站内推广
3、时尚公益晚会
ü 2010年10月10日 晚,品牌联合凤凰网共同举办时尚公益晚会,会议上各处凸显品牌赞助权益元素,同时邀请品牌高层参与颁奖发言,品牌影响力借助公益活动盛典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营销效果:
品牌通过凤凰网年度重大公益事件,产生了巨大的品牌曝光和事件影响效果,具体如下:推广位总曝光PV 6,011,323,000,专题首页PV 1800,专题首页UV 1000,专题单日(10月10日)PV巅峰值约为169
同时,该事件得到了139家其他媒体的报道,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后续影响力。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