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案例展示 > 白酒

把握时政脉搏,塑造习酒性格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2.12.31 |
目标
今年还是茅台集团作出“迅速做大习酒公司”战略部署的第一年,借此时机,习酒提出了“把握时政脉搏 塑造品牌性格”的传播战略,希望在2012这一“大事年”借助目标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时政大事件传播,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感知习酒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品牌性格
 
挑战
在消费者媒介选择日益丰富、中高端社会人群媒体接触习惯日益变迁的今天,习酒仅依靠央视黄金资源已不足以覆盖到全体目标人群。习酒需要具有媲美央视黄金资源的高端媒体气质与公信力的新媒体平台,以助推其品牌力的提升与品牌文化、性格的传播。
 
策略
1、凤凰影响:以两会等重点事件合作,以大事更要看凤凰满足习酒曝光需求
2、凤凰深度:结合新闻亮点深入解读重点大事件, 体现习酒深沉内涵
3、凤凰独家:结合凤凰独家卫视黄金栏目网络平台
4、凤凰人文:借势美丽同行凤凰年度公益活动,助推习酒我的大学公益项目 
5、凤凰互动:传统节日创新互动营销,网友与习酒内涵深度共鸣
 
执行过程
为助力习酒通过赞助两会报道获得最佳的营销效果,凤凰网为之量身打造了完善的整体营销方案。
1、两会开幕前,凤凰网资讯频道推出重磅专题报道习近平副主席访美,并在该专题中以通栏广告形式展现习酒品牌,为两会传播预热。
PV超过310万  UV突破120万   VV高达1000万 
2、两会传播期间,作为凤凰网两会报道的联合赞助,习酒在凤凰网首页、资讯频道首页及两会专题页面获得了大量曝光和凤凰网的强大媒体影响力背书;
 
3、同时,凤凰资讯王牌栏目《自由谈》的两会特别版《两会自由谈》以及凤凰视频专题《改革再出发》的主赞助身份以及全面的广告主权益展示,使习酒成功在中高端互联网用户中建立起了独立思想、人文精神的大企业风范,有效提升了习酒品牌在目标人群中的品牌认可度,美誉度。
改革再出发PV达到129万  UV超过88万
  
两会自由谈PV达到162万  UV突破139万
总结:
购买线上优秀的栏目赞助权益体现,时尚的话题和凤凰网心营销——进取之心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融合,植入习酒产品信息。用梦想、勇气、激励、进取的设计元素,诠释着品牌的气质和魅力。用品牌曝光的方式加深网友对习酒品牌产品的记忆度及影响力 
合作专题赞助额外申请了多个极优的广告入口,再加上凤凰首页优质配合推广。收获了极佳的宣传效果,形式内容和网友深度沟通,广受喜爱。 
选择凤凰门户投放,达到大曝光量、高覆盖,使得产品信息多角度处达,及对核心人群的精准沟通 
 
4、而在以两会为主体的宣传攻势之外,习酒还在凤凰视频对凤凰卫视金牌时政访谈栏目《问答神州》进行了贯穿全年的赞助,以此通过时政内容保持对目标受众的持续影响以及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曝光。
VV突破350万 ,独立访问用户(UV)达到135万 
与卫视同步直播
 
5、习酒定制——点巡龙脉之总裁在线
成片50分钟(含专访拍摄及素材加工)深度解读习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德芹先生。 
包含总裁声音、人物映像及轶事三板块。分享习酒珍贵故事。 
以品牌至胜,荣蹬凤首,带来巨大点击和曝光数量。习酒品牌权威再次彰显。
习酒定制——传统节庆专题
活动说明: 本次习酒与凤凰网进行合作,通过专题及在线送祝福活动推广习酒品牌,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通过线上活动,有效地将客户品牌及产品进行有效地曝光。 
 
习酒-端午节庆典项目推广周期:2012年6月20日- 2012年6月24日 
习酒-端午节庆典项目客户权益体现形式: 专题报道、线上活动 
习酒-端午节庆典项目3天参与人次:在线参与互动人次96,826人
习酒-端午节庆典专题PV:836,988 
总结:购买线上优秀的互动活动精品内容权益赞助,传统亲情传递爱心话题和凤凰网心营销——家庭之心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融合,植入习酒产品信息。用祝福、思念、向往、家庭的设计元素,诠释着品牌的气质和魅力。用品牌曝光的方式加深网友对习酒品牌产品的记忆度及影响力 
本次活动在凤凰首页最优质配合推广。短短3天便收获9万次的点击量,获得了极佳的宣传效果,形式内容和网友深度沟通,广受喜爱。相信之后的多个节日活动专题也会取得最好更有效的营销成果。 
选择凤凰门户投放,达到大曝光量、高覆盖,使得产品信息多角度处达,及对核心人群的精准沟通 
 
习酒定制——美丽童行-我的大学梦
    
活动内容安排:
1、习酒官方活动呈现:8月10日 “习酒,我的大学梦”启动仪式。习酒官方上线,展现线下精彩活动。
2、美丽童行精彩活动:9月贵州小学援梦活动,赠送爱心小书包、志愿者与小学生亲切互动、各种创意活动(小学生绘画比赛)。
3、习酒高层和公益代表参加凤凰网9月19日美丽童行盛典。
总结:
购买线上优秀的互动活动精品内容权益赞助,传递梦想和希望的话题和凤凰网心营销——大爱之心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融合,植入习酒产品信息。用梦想、关爱、公益的设计元素,诠释着品牌的气质和魅力。用品牌曝光的方式加深网友对习酒品牌产品的记忆度及影响力 
活动专题额外申请了多个极优的广告入口,再加上凤凰首页优质配合推广。获得了极佳的宣传效果,形式内容和网友深度沟通,广受喜爱 
选择凤凰门户投放,达到大曝光量、高覆盖,使得产品信息多角度处达,及对核心人群的精准沟通 
 
6、硬广组合遍步各大版块
 
CPM资讯套装 
 
资讯首页-对联广告示意
 
站内联合推广示意
7、将要执行的合作项目 
中共十八大将进行换届选举,选举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在中国已成为世界政治、经济有着绝对影响力的今天,十八大必将对世界各国关系、未来经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成为全球瞩目的影响力事件…… 在此次时政营销中,习酒品牌将随着凤凰网资讯频道全程关注,长达两个月的热观中,首席赞助身份将习酒品牌在时政营销中推向新高潮!
 
执行效果
通过与凤凰网的携手合作,习酒仅在两会报道项目上就获得了77,683,682次品牌曝光。
 
案例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