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佩拉宫酒店再现昔日辉煌

2012年02月22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酒店-Hotel

城市: 伊斯坦布尔Istanbul

名称:佩拉宫酒店再现昔日辉煌|Pera Palace – The Glory is Reappeared|

地址:Meşrutiyet Caddesi No:52 Tepebaşı Beyoğlu 34430 İstanbul - Türkiye

电话:+90 212 377 40 00

网址:http://www.perapalace.com

2010年9月1日伊斯坦布尔古老的佩拉宫酒店举办了重新开张典礼,各界名流、政要和国家元首出席了此次活动。

历时两年耗资2300万欧元的修复工程,还原了酒店115套客房,包括以曾经莅临该酒店的最为杰出的16位名人命名的16套客房。客房中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古典高贵风格同时还拥有完善的现代设备为客人提供奢华体验。

 佩拉宫酒店坐落于金角湾,1892年开始运营并与1895年举行了盛大的开业舞会。佩拉宫酒店是土耳其帝国的第一个豪华酒店,也是东方快车的最后一个目的地。

由伊斯坦布尔人Alexander Vallaury设计,集新古典主义、新艺术和东方的建筑风格于一体的佩拉宫酒店是完美的标志,不仅因为它首次采用了电力、热循环自来水和铸铁工艺电梯等技术,同时它也是伊斯坦布尔城市文化的象征。

佩拉宫酒店见证了众多的历史事件,如两次世界大战,土耳其独立战争和土耳其共和国成立,并有多位名人入住,如耳其共和国的国父凯末尔,《东方快车谋杀案》的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奥匈帝皇国王Franz Joseph,英王爱德华八世、海明威等等。酒店的101套房仍然作为阿塔图克博物馆保留,并可供游客参观。

佩拉宫酒店还有历史悠久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奢华餐厅和酒吧。法式蛋糕店de Pera提供新鲜咖啡和牛角包作为早餐,而下午茶则可在Kubbeli茶餐厅一边听着现场弹奏的钢琴乐一边品尝,Agatha餐厅则得益于东方快车的贡献,融合了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美食的特点。

酒店也提供传统风格的商务会议室及可分为三部分的现代化会议室。380平米的佩拉Spa是传统的土耳其浴,有蒸汽浴、按摩浴、桑拿和治疗室。室内游泳池和冲浪设备及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也可供酒店客人使用。

提示:

佩拉宫位于著名的步行街柏油路之内,周边集中了主要的欧洲领馆,均源自早期奥斯曼帝国时期,英国、瑞典、俄罗斯、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等。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佩拉宫酒店 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