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olossae 温泉酒店

2012年02月22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酒店-Hotel

城市: 棉花堡Pamukkale

名称:歌罗西温泉酒店| Colossae Thermal Hotel|  

标签:温泉酒店美容旅游

地址:  Karahayit Mevkii, Pamukkale 20227, Turkey

网址:http://www.colossaehotel.com/

概述:

歌罗西Colossae(意即惩罚、怪异),名字取自于Phrygia古城,是小亚细亚的弗吕家省内的一个古城,与老底嘉Laodicea、希拉波立Hierapolis相距不远,成为三足鼎立的形势。此城建立在以弗所通往伯拉大河流域的要道上,与老底嘉同为黑羊毛的产地。歌罗西酒店由此而命名。该酒店坐落于土耳其的一座现代化城市Denizli附近, 从酒店步行15—20分钟可以到帕姆卡莱镇上。酒店后院就是爱琴海的海滩,其免费陆天温泉算是值得一泡的。房间小,但是蛮温馨的。

提示:

绝大多数旅行者来住酒店都是过来一日游。 如果你想住超过一天的话,这个酒店是最佳选择,泳池、温泉、自助早餐和晚餐都是地方特色。入住棉花堡这间地方特色酒店将是一个绝佳的体验。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酒店 Colossae 温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