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帕多奇亚山洞度假村

2012年02月22日 14: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酒店-Hotel

城市:卡帕多奇亚Cappadocia

名称:卡帕多奇亚山洞度假村| Cappadocia Cave Resorts|  

标签:特色酒店五星酒店自然旅游文化旅游

地址:  Tekelli Mah. Goreme Cad. Divanlı Sokak No: 83 50240 Uçhisar - NEVŞEHİR / CAPPADOCIA

网址:http://www.ccr-hotels.com/

概述:

看着卡帕多起亚,有没有看到貌似月球般的神奇全景?

在CCR的酒店的全体验也是独具风味的,您的用餐过程、舒适而亲切的住宿服务、完全的私人水疗都将是您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时间在流逝,每个季节都在转移,但时间停在了卡帕多起亚沿线的历史景点----我们坐落在岩石雕刻而成的乌其撒民居(Uchisar)之间的一处平静度假村与水疗寓所。 

带着你的团队来到土耳其东部,精致的山洞度假行程后,在商务会议中心仍可以让您在一个很好的愉快地讨论业务。在CCR酒店,商业、重聚、派对、节假日、团体和一般的会议都欢迎您。

您可以利用周末或一个星期的时间避开日常琐事,重新过真正有意义的生活。分享安静的谈话、 在卡帕多起亚的壮景前缓慢散步欣赏一天颜色多变的山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卡帕多起亚的精灵烟囱的景观以及美丽的名胜古迹。

你热爱美食吗?我们的厨房曾获得过国际大奖,精致的美食体验在这里等你。在Padishah餐厅有来自土耳其和日本的厨师。而一流的酒窖和菜肴与世界独一无二的壮观景色所相配。

在新的一天醒来,在CRR酒店体验一下世界上第一个洞穴温泉“火筒树水疗中心”。残余的压力被无数的放纵疗法、悠闲按摩和芳香气味轻轻抹去了。我们还设有特别的室内疗所,在这里可以享受夫妻按摩:选择你自己的音乐,熟练的理疗师将解除您的压力。

确实, 您在土耳其卡帕多细亚的假期会让您自由地专注于大自然的美丽,而忽略其他所有的烦心事。

让自己进入一个神奇、放松和平静的世界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卡帕 多奇亚山洞度假村 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