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伊斯坦布尔做潮人必去之处

2012年02月26日 23: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Pasaj在土耳其语中的意思就是有回廊的商场,在伊斯坦布尔可以找到各种Pasaj,这些Pasaj多建于19世纪末,每一个Pasaj里都有很多小店,一直到现在这些Pasaj还在进行着商业活动。但是现在在这些古老的建筑物里内有着更多的年轻顾客,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个性商品,独一无二。

Hazzopulo(Hacopulo) Pasajı

Hazzopulo(Hacopulo) 老商场

这个市场位于taksim广场的步行街,从这个步行街往tunel方向走,会经过加拉塔高中,加拉塔高中的斜对面就是这座由商人Hacopulo于1871年建立的Hazzopulo商场,虽然经历了很多年,但是这个历史商场还是被保留完好。这个商场内品种最多的就事帽子和包等服装配饰。尤其是商场内著名的帽子老店M.Katya,是不容错过的。这个市场内有40 多家小店,如果你逛累了,可以在商场内的Hazzo Pulo餐厅或者葡萄酒屋休息一下,在充满故事的这座老建筑物内,一边品尝的美酒,一边看着那些忙着购物的人群,一动一静,也别有风味。

地址:Meşrutiyet Caddesi 75, Tepebaşı

开放时间: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

Arnavut Pasajı

阿尔巴尼亚老商场

这个商场就位于Hazzopulo商场的旁边,它的入口比较的窄,两边都是卖围巾的小店铺。这座商场建于1893年,和其他大多数老商场一样,在建筑方面有很明显的意大利风格,这个商场内主要有首饰小店,礼品小店,包店以及纹身店面。

地址:İstiklal Caddesi 212, Beyoğlu

Atlas Pasajı

Atlas 老商场

这个老商场可以说是步行街上最受欢迎,拥有最多客流量的老商场。当您从taksim广场沿着步行街往Tünel方向走时,不到加拉塔高中,在你的左手边就是建于1877年的Atlas 老商场。这座商场和其他商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的建筑特点,在步行街上的老商场大多数是延续着意大利的建筑风格,但是这座老商场则是沿用这奥斯曼建筑风格。另外这座老商场之所以受人关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在这座老建筑屋里,不只是弥漫着生意的味道,还有非常浓烈的艺术文化味道。在这座老商场内有着步行街最老最大的电影院Atlas 电影院,同时还有一个名叫Sadri Alışık小剧场。从入口进去一点,就可以看到曾经吸引众多知名作家和演员的Eski Kulis餐厅以及Sefahathane啤酒屋。如果你是一位潮人,你又不想花很多钱买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的时候,那这个老商场肯定是你的首选。除了各式服装,帽子,围巾等,在这个老商场内还能买到一些古董,黒胶唱片等有意思的东西,当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火眼金睛。

地址:İstiklal Caddesi 209, Beyoğlu

开放时间:早上9点半到晚上十一点,Sefahathane啤酒屋在周内从中午11点半到次日凌晨两点营业,周末一直到次日凌晨3点营业。

Tünel Pasajı

隧道老商场

Tünel是土耳其20岁到40 岁年龄段人士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艺术,众多还没有出名但是热爱音乐或者绘画的年轻人经常在这里分享自己的作品。很多著名的音乐团体也会在这里举行小型演唱会,当然在这些音乐团体中也能找到很多世界知名的团体。隧道老商场就位于这个五彩缤纷的区域,其实在很多年前这个老商场可以说是被遗忘的角落,它的重生要感谢位于老商场内的K.V咖啡,整个咖啡店的主题就是怀旧,这家咖啡店内用很多古董装饰,在这个充满颜色的区域内,怀旧更显特别,所以吸引更多不同年龄阶段的客人。在这个老商场内的大多数商店销售各种乐器,相信这也是被这个区域的艺术气氛影响。

地址:Tünel Geçidi İşham, Beyoğlu

开放时间:老商场内的咖啡店直到次日凌成1点营业,周日营业到晚上十一点

Terkos Pasajı

与其说它是商场,其实更应该说它是集市,一条窄小的死胡同里到处堆满了衣服,习惯了在商场购物的朋友,可能刚一看到这个比较乱的场景就会放弃在这里购物,但是这将会是非常大的损失。因为这里的最大特点就是所有的货物都是品牌店的处理货或者是囤积货,如果你拥有级好的眼光和耐心的话,您就会找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物超所值,便宜到家的上品。到那个时候您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把你的战利品那回家向您的朋友们展示,因为绝对会让他们跌破眼镜。

地址:İstiklal Caddesi Beyoğlu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伊斯坦布尔 潮人 商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