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伊斯坦布尔] Forum Istanbul 购物中心

2012年02月26日 23: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Forum Istanbul购物中心——土耳其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也是欧洲第三大购物中心。商场有近5000员工还有280多个国内外的知名连锁品牌。 商场位于伊斯坦布尔Bayrampasa,占地约为495,000平米。其中包括175,000平米的租用地、30,000平米的宜家商场和一个15,500平米的大型超市。正在发展的还包含公共设施和公园,用于节日庆典等文体活动。   

Forum Istanbul是世界上第一座拥有大型水族馆的购物中心,Turkuazoo水族馆共8,000平方米,拥有10000种不同类别的海洋生物,也是土耳其目前最大的水族馆。游客将穿过悠长的海底隧道,在隧道内270度的绝妙视野使游客不必穿上潜水服潜水也可以置身于海洋生物的天堂。 

Forum Istanbul购物中心将在现有零售商场的基础上再增建一层。该计划提供了一个现代都市的全新体验,以林阴大道、广场、大街、庭院和纪念性建筑物作为点缀。这些壮丽的风景、狭窄的小巷与街心广场光与影的交织,使空间和尺度上形成鲜明的反差。拥有如此壮观的设计之后,这块公共区域当然也将成为当地节日、音乐会、体育等活动的最佳举办地。

提示:

可任意乘坐机场轻轨列车Atatürk Havalimanı- Aksaray 线路在KOCATEPE站下车步行即可。该购物中心内除了有大型水族馆,您还可以去冰博物馆感受一下冰雕的艺术。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Istanbul Forum 伊斯坦布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