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那神秘的内姆鲁特山感受古老的文化

2012年02月21日 17: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往遥远的东部

内姆鲁特山位于土耳其东部,距离伊斯坦布尔大约800公里。去那里有两条路线可选:一条是从山北面的90公里外的马拉提亚(Malatya)市参团前往;另外一条则是从山南面60公里外的卡塔(Khata)市参团或包车前往。这两条路线都以山顶那令人目眩神迷的日落日出为卖点,又以后者为优,因为山的南面还分布着除安条克陵墓外的众多古迹,而这些是无法包含在前者的参观路线里的。

然而卡塔实在是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城市,而马拉提亚每天都有航班与伊斯坦布尔相连,为了节省时间,我不得不选择了马拉提亚。当地时间晚上九点,我到达了土耳其东部这个有些无聊的城市。在开始“人像山”旅程之前,我需要先好好地睡上一觉——LP推介的Malatya Buyuk Otel价廉物美,而且就位于城市中心广场附近。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鲁特的美丽传说 内姆 Antiochu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