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土耳其签证须知

2012年02月20日 17: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入境签证

1.一次入境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 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进入土耳其境内一次。

2.多次入境签证原则上有效期为一年。允许签证持有人多次入境并且每次可以在土耳其境内停留一个月。商务签证也可以申请多次入境签证。请查看商务多次入境签证条件的信息。

二、过境签证

过境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允许签证持有人从土耳其过境去其他国家旅行。

1.一次过境签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经过土耳其一次

2.两次过境签允许签证持有人在三个月内经过土耳其两次。每次过境时在土耳其境内停留不得超过七天。

申请过境签证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的护照

-目的国签证

-机票或者机票订单

-一张申请人的二寸彩色证件照片(照片需粘贴在签证申请表的左上方)

-签证申请

-签证费

旅游团队签证资料:

1。护照正本(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2。本人彩色二寸照片4张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资料表

5。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

6。公司盖章空白信签纸1张

个人旅游签证;

1.护照正本(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2。本人彩色白底二寸照片2张

3.个人资料表

4.个人名片两张

5。公司抬头盖公章纸1张

6:3-5万的押金(不定看领馆情况收取)

商务签证(自备邀请):

1.护照正本(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2。本人彩色二寸照片4张`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资料表(报名时我公司提供)

5。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

6。公司盖章空白信签纸3张

签证服务流程:

1、咨询(网络、电话或面谈),当天即可完成,达成合作意向。

2、客户递交(或邮寄)申请签证材料(见上),特快专递邮寄约需两个工作日收到。

3、核验客户签证材料,若资料不全,收到资料一小时之内与客户联系,及时补充;如资料齐全,四个小时内完成。

4、签证费的收取(含签证费及服务费),客户可进行现金支付、网上支付、转帐或其它方式详见公司支付网站

5、申请人将完整的签证资料提交后,签证中心签证专员负责整理申请资料、补充、翻译签证所需签证表格并及时递交领事馆,一般约需1-2个工作日。

6、申请人的签证资料被领事馆受理后,约需要7-15个工作日;

7、出签后,我们可为客户代取护照及签证,并在领取后的二个小时内邮寄给客户,不用邮寄的客户,我们在一小时内及时通知客户签证情况。

请留意:

1.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签证申请人提供的签证资料及所申请国家使领馆签证官审核;若出现拒签情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并支付签证申请费及服务费。

2。“签证工作日”的解释:从领事馆受理申请人签证开始到签证审核结果出来的时间。如因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或领事馆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故障等,导致签证工作日延长,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有关签证资料上公布的签证有效期和停留天数,仅做参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诺。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签证 土耳其 资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