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quadron 42 / 58

2012年10月15日 12: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名称:英国菲尔兰Squadron 58

价格:1500万港币(税前)

长度:17.92米

航速:32节

吃水:1.39米空载

乘员:12人

豪华游艇品牌代理商捷成游艇为本届游艇展带来了英国顶级游艇品牌菲尔兰(Fairline)的经典之作--Squadron 58。菲尔兰Squadron 58 是伦敦国际游艇展中最受欢迎的新款船型,她的整体设计是以获得诸多殊荣与嘉奖的菲尔兰Squadron 55为蓝本,融合了现代设计学的时尚元素,并且与旗下Squadron及Targa系列其他新款游艇一样传承了英国纯手工制作的完美工艺。无论从哪个角度接近此款全新Squadron 58,其显著的前卫设计和广袤的生活空间无不让你对她的一切期待更多。无论是豪华的私人派对,还是高端的商务交际活动,超精品酒店内饰配置的Squadron 58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名称:英国菲尔兰Squadron 42

价格:598万港币(税前)

长度:12.94米

航速:30节

吃水:1.08米空载

乘员:10人

豪华游艇品牌代理商捷成游艇为本届游艇展带来了英国顶级游艇品牌菲尔兰(Fairline)的传奇之作--Squadron 42。Squadron 42在媒体与公众心目中的印象已经被“神化”,人们冠以她“海上潮人”的美名,从诞生开始她则一直被视为菲尔兰(Fairline)的最佳代表。Squadron 42的设计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其外形设计时尚前卫,电子设备现代化达到高度集成。同时她也是迄今为止最具国际知名度、阵容最强大的游艇。仅仅从Squadron 42的空中驾驶舱来体验此款“潮人游艇”,你会惊叹的发现,奢华开阔的空间感受与强劲动力的操控体验犹如在汪洋大海中驾驭着一头“海上雄狮”。她的每一个方面都经过设计师的仔细考虑,精益求精的空间利用,让你真实感受到Squadron 42不再是一艘低于60尺的动力游艇。除此之外,Squadron 42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菲尔兰几十年来不变的卓越品质。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Squadron 42 5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