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ranchi M35ST / Atlantique 50

2012年10月15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Name:    Cranchi M35ST

Price:   3,120,000 HKD

Length:  11.71 meters

Speed:   32-34 knots

Draught: 1 meter

Capacity(persons):   12 person / 1,200kg

Cranchi M35 ST不是一隻大船!但當你在駕駛座上,你覺得一切都伸手可及。覆蓋式的甲板增加了安全感,即使Cranchi將它設計成“軟頂”式開蓬設計。配備了兩台Volvo Penta D4 300匹馬力柴油引擎,使船最高速度逹34節。再加上Volvo Penta的泊位控制桿(joystick control),使泊位更加易如反掌。

在駕駛途中,只需要打開軟頂,便能感受到陽光照耀和海風撲面。精心的設計,使船感覺很歐陸式。

船艙間格,它的總長度是38呎5吋。主甲板上設有2張駕駛椅,但其後的C型的沙發會給你更多的空間。走進船的內部,Cranchi用盡了一切可用的空間。在船首設一個配有雙人床的客艙及洗手間。在右舷的客廳,設有L型的梳化及槕子。左舷是廚房:微波爐,煮食爐,洗手盤等更是應有盡有。但是,這還不是全部,於駕駛艙下,船尾的部份更設有兩張單人床和大衣櫃的客艙。

歡迎參觀現船親身感受!

 

名称:Cranchi Atlantique 50 (卡兰奇-亚兰特50)

价格:RMB 4,200,000

长度:15.52 米

航速:33- 36 海里

吃水:1.30 米

乘员:1,080 公斤(12 人)

Name:  Cranchi Atlantique 50

Price:  RMB 4,200,000

Length:  15.52 m

Speed:  33- 36 knots

Draught:  1.30 m

Capacity (persons):  1,080 kg (12 person)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Cranchi M35ST Atlantiq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