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深圳游艇展10月开锣

2012年10月15日 15: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SIBEX)2012组委会获悉,第六届深圳国际游艇展将于10月18~22日举行。105个水上泊位提前3个月售罄,本次游艇展将继续上演全球过百艘豪华游艇云集深圳的盛况。

据介绍,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共有78家,包括国内外著名的游艇企业和深圳、香港两地的销售代理商。在参展实船中,最大的游艇暂为珠海先歌公司最新下水的100英尺超级游艇Electra 100。来自瑞典的全球首款纯碳纤维游艇Delta 54 Carbon Cruiser将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

今年的展会将延续“水陆并展”的方式。由于100多个水上泊位难以满足展商的需求,组委会正尝试在海上搭建临时泊位。组委会表示,今年90英尺以上的实船数量猛增,很多正等待机会进场参展,包括长112英尺的法拉帝超级游艇,爱斯丽100英尺游艇,长92英尺的亚洲品牌游艇,还有国内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云辉游艇有限公司建造的双体游艇,以及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法诺游艇有限公司、广州民华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广州民皓游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型游艇。另外,今年展会的主办方将陆地展区面积增加到近2万平方米,并增设主题活动区,以使观众获得更丰富的海洋文化体验。

深圳市游艇帆船行业协会会长单大伟认为,近年来,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势头良好,国外游艇品牌纷纷在中国沿海地区铺设销售和服务网点,而在今年年初,山东重工集团收购豪华游艇制造商意大利法拉帝集团以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次经停三亚等标志性事件都反映出中国正成为全球游艇业着力发掘的新大陆。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游艇 深圳 有限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