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IBEX2011金帆奖首评五大游艇会

2011年11月04日 18: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1日晚,第五届深圳国际游艇展的重头戏——SIBEX2011名流晚宴暨金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举行,来自参展商、高端贵宾及媒体界共300余人见证了中国游艇业年度风云人物及风云企业的诞生。

金帆奖今年已经第五届,是国内游艇行业的一项重要盛典,今年共颁出18个奖项。

由于近年来全国各地的游艇会不断涌现,本届金帆奖首次涉足这一领域,评出运营最成熟的典范游艇会3家以及最有潜力的新锐游艇会2家。凭借领先全国的游艇俱乐部产业发展势头,深圳有三家游艇会入选,分别为:万科浪骑游艇会、大梅沙湾游艇会、七星湾游艇会。而刚刚获得世界游艇码头最高荣誉“五金锚奖”的广州南沙游艇会,也入选年度游艇会新锐奖。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游艇 深圳 sibe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