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宁

企业董事郭宁:保障状态的最优方案

郭宁

作为公司的领航人,每一个决策都影响重大,所以我非常看重保持自己的状态。每个人都有自己保持状态的方式,我很注重休息的效率,能在较短的睡眠时间里得到高质量的睡眠,对我来说,是保障状态的最优方案。

肩颈酸胀,是一种循环不畅的信号

肩酸脖子胀,可谓是像我这样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的通病。经常一谈起来,大家都会点头称有同感。有段时间我朋友头晕头痛,医生让他先去看看肩颈,原来,肩颈部位很重要,上面是头部,下面是身体,长期酸痛,也是种循环不畅信号,必然对身体其他部位造成影响。所以,我很重视对肩颈酸胀问题的解除。

享优乐保健枕的黄金舒缓曲线设计,刚好承托起最容易酸胀的位置

我试用的这款享优乐保健枕运用了黄金舒缓曲线设计,让枕头的造型配合上跟人体的曲线,刚好承托起最容易酸胀的位置。当肩颈弧度跟枕头贴合得非常紧密时,肩颈白天所承受的压力被舒缓了,气血的循环通畅了,疲劳消除了,睡得很安稳,第二天起床不会感觉到昏沉,而是很精神。

郭宁

享优乐保健枕能把压力分散到整个接触面,可以更好的承托压力

枕头使用的是太空记忆棉,这种棉压下去后不会很快回弹,能把压力分散到整个接触面,加上接触面积对肩颈位置的支撑和包裹尤其好,所以可以更好地承托压力。

郭宁

透气孔是完全打通的,透气性好,睡上去头部很舒爽

我们男士相对容易出汗,透气性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这款枕头的枕芯有透气孔,而且是完全打通的,透气性好,睡上去头部很舒爽,而且这种透气孔的排列方式,同时还保障了枕头的承托力,不会觉得削减了承托性能,因此这种舒服的感觉是双重的。

郭宁

带着TA出差,到哪里都能享受到回家一般的舒适睡眠

现在出差旅行,我都会带上这个枕头,往酒店的床上一放,天丝棉枕套特有的柔软质感,一下子就卸掉了疲劳感。让我到哪里都能享受回家一般的舒适睡眠。

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