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冉

酒店客房部总监:用心满足我对品质的坚持

陈静冉

作为五星级酒店,我们力求通过每一个细节,让客人在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我们看重顾客的体验和感受,在各种细节的考量中,枕头无疑是保障客人休息品质的重要一环。

枕头的舒适性直接关系到顾客体验的品质

有很多人到了陌生的地方容易“认床”其实还有一部分人会“认枕”所以我对于枕头的选择不仅要求品质严格,对于舒适度和个性化的适应力也有要求。所以枕头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更是一项重要而严谨的工作。

陈静冉

享优乐保健枕的触感征服了我,国际级的安全验证感觉非常踏实

刚拆开包装,它的触感就征服了我,枕套的材质摸上去很柔软,非常舒服。不仅如此,享优乐保健枕在材质安全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它通过了德国TUV和瑞士SGS的双重验证。符合欧盟环保标准。有了这样的第一感觉和国际级的验证,感觉非常踏实。枕头这种类型的产品,如此严谨的去做安全检测的品牌,非常少见。

承托力感觉软硬度刚刚好,对肩颈部位是一种非常舒服的承托

我们之前测试和体验过很多枕头,枕头太硬会“顶住”客人的肩颈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太软会则使颈部被“悬空”,夜晚睡眠时肩颈肌肉处于本能的紧绷状态,起床时感觉疲劳。享优乐保健枕的承托力感觉软硬度刚刚好,对肩颈部位是一种非常舒服的承托,肩颈被很好的承托起来,感觉很放松。每个人对枕头软硬度需求不同,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得到这种放松的感觉。

出色的抗菌防螨防霉性能,让有洁癖的客人也无可挑剔

选择高档酒店的客人,选择的是一种洁净和放心,因此我们酒店各个环节对洁净的要求十分高。享优乐保健枕的枕抗菌防螨防霉效果通过权威机构验证,清洗过后依然能保持出色的抗菌防螨防霉性能,这让有洁癖的客人,也会无可挑剔。我个人用起来,也有种很放松的感觉,这就是没有细菌螨虫的滋长所带来的洁净感。

拉链头的处理显得很有档次,给TA再次加分

当我准备拉开枕套时,一个小细节再次让我感到惊喜。享优乐保健枕的拉链设计十分精致,拉链头的处理显得很有档次,而且拉动过程顺滑,这让注重细节的我又给它再次加分。我认为,当一个枕头能在拉链这种细枝末节上细节上也追求极致,那它的品质必定会有保障。

陈静冉

枕芯材质的慢回弹功能特性很好,轻轻压下去,能用肉眼看到缓慢回弹的过程

很多人容易被枕头表面美丽的花纹吸引,不会看枕头的内在——枕芯的材质,其实枕芯对于整个枕头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这款枕头的枕芯材质慢回弹功能特性很好,轻轻压下去,能用肉眼看到缓慢回弹的过程。再加上黄金曲线设计,刚好能贴合人的颈椎曲线弧度。太空记忆棉这种材质能消解由人体下压产生的“重力”,同时又有着良好的承托力,而贴合肩颈弧度的设计又正好将这种作用力在白天最为紧张的部位发生,所以躺上去有一种“刚刚好”的舒适感。

陈静冉

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调整枕头高度,很方便也很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享优乐保健枕除了可以选择不同高度之外,还特别配了增高层,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调整枕头高度,很方便也很贴心。我个人比较喜欢低一点的枕头,所以拿掉了增高层,以往我自己选购枕头都比较难买到合适的,这是很个人化的细节考虑,让我感觉到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