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柔佛新山 -- 南部之门

2011年11月26日 19: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山,亦称JB,是柔佛州的首府。这里是繁荣的商业中心及旅游焦点,市区内有许多国际水平的大饭店、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及购物广场、各式各样的餐馆及娱乐场 所。新山吸引旅客之处,是它拥有许多历史性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皆非常独特,可谓各有风采,而且,它们之间的距离都不会很远。    

名胜景点

Bukit Serene皇宫  

Bukit Serene皇宫是现任苏丹的住所,位于市区的边缘。此座皇宫竣工于1933年,其32米的高塔是城市的坐标。公众不得入内参观,不过,经过此地你可以瞄一眼皇宫内的美丽公园。

柔佛艺术画廊        

柔佛艺术画廊建于1910年,馆中的展示品包括:传统服装、武器、货币、手稿、陶瓷及许多艺术作品。

新山免税商业区    

新山免税商业区座落在市区以东的海边,是全马来西亚最大的免税商业大厦。在免税区内有一家饭店及大型会议厅、一家包含著名夜总会的水上餐馆、一座五层的购物中心等。这里也设有移民厅、关口及渡轮码头,为旅客提供前往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的渡轮服务。

苏丹阿布巴卡回教堂    

在皇家博物馆内,展示了有关柔佛皇室成员的珍贵收藏品。这些保存下来的珍品及历史遗物,让你惊叹不已。除此之外,皇族中珍藏的手工艺品、历史古物及显赫人物或当地领袖所赠送的纪念品,皆叫人大开眼界。

收费:        免费入场

州政府大厦    

座落在Bukit Timbalan的山丘上,其特殊的撒拉逊回教建筑风格及精细的马赛克手工,以及巍然高耸的形象,使它成为新山市里最吸引人的建筑物之一。目前,它是当地政府的办公大厦。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