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创全球独有「马来西亚追连图」追寻「果王之王」的榴莲成熟时

2011年11月25日 16: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2011年5月31日】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外型硕大成椭圆状、粗刺、尾锥凸出。它的品种繁多,不下百种,在成熟时还会散发出不同的浓郁香味,在东南亚被誉为「果王之王」。而榴莲更是香港人最喜爱的水果之一, 特别是马来西亚出产的榴莲, 因出口量少, 如想品尝最新鲜和甘甜的树上熟榴莲, 最好还是亲身到马来西亚一尝即摘即食的滋味。因此,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联同国泰航空及东瀛游推出「榴莲美食团」, 务求令志趣相投的榴莲狂迷拥有一个「榴莲」忘返的旅程。

此外,为令一众热爱榴莲的朋友可时时刻刻搜寻到果王的踪迹,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首创全球独有的「追连图」追踪全国榴莲品种,并于6月1日 于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的官方网站隆重推出,让粉丝们了解各地「果王」的成熟期,从而可以因时因地品尝最新鲜的榴莲。

马来西亚的追连图

「追连图」是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特意为热爱榴莲的朋友而设计,是全球首创追踪马来西亚全国榴莲5月至8月成长期的图表,定时更新马来西亚九个州份不同榴莲品种的成熟程度,而浏览者只需把鼠标点到不同的州份时,更可看到它们出产的「果王」品种,例如槟城的「红虾」和柔佛的「猫山王」,而「猫山王」更是榴莲品种的王者,其肉多核细,肉质如雪糕般幼滑,味道甘香带酒味; 而榴莲的种植地有限,加上为「树上熟」,即榴莲需从树上自然跌下才于市面有售,故连本土也供不应求, 所以在香港出售的价钱亦较其他地方的榴莲高。

要率先投入追连热潮,请浏览:

http://www.tourismmalaysia.com.hk/html/chi/durian/durian.html

「果王」之旅

为满足一众榴莲粉丝,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更联同国泰航空及东瀛游,推出马来西亚槟城【榴莲「猫山王」任食4天团】,当中行程包括畅游槟城世界文化遗产、品尝榴莲自助餐、沙滩榴莲任食派对和参观榴莲朱古力专门店。榴莲粉丝更大饱口福,有机会品尝到「果王之王」中的「猫山王」﹑「红虾」﹑「林凤娇」等多款名种榴莲。由于【榴莲「猫山王」任食4天团】报名反应热烈,推出当日已旋即爆满。 徇众要求, 现再度加追五团6月18、20、21、24及25日出发的【榴莲「猫山王」任食4天团】,价钱只由HK$2,889起,详程请参阅东瀛游网站www.egltours.com
 

此外,无线电视翡翠台(TVB) 2009年台庆剧《富贵门》更于阿皮亚、古达等地取景拍摄,剧中让观众欣赏及体验到当地的醉人美景,掀起一片旅游沙巴的热潮。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