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来西亚特色电车」游走繁忙商业区 亚洲航空优惠机票诱发上班一族飞身前往

2011年11月25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炎夏日,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联同亚洲航空携手推广马来西亚多元化的旅游特色, 包括:传统地道美食、旅游胜地、大自然古迹和阳光与海滩, 并推出一连串优惠,包括香港往吉隆坡, 槟城和沙巴的直航航班单程票价仅由$ 424港元起, 而马来西亚内陆航班价钱更低至$150港元起。

为推广是次优惠,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和亚洲航空特意推出一系列电车车身广告,由即日起至9月14日将由三辆「马来西亚」电车向大家介绍一系列马来西亚食、买、玩之旅,千万不要错过!

三辆「马来西亚」电车将行驶香港岛电车沿线,髹上抢眼的火红色,鲜艳夺目,定必吸引途人目光。电车分别以「美食天堂」、「五大岛屿」及「文化遗产与观光」为主题,尽显马来西亚的旅游特色。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局长白素颖女士表示:「香港电车路经多个商业区如中环、湾仔、铜锣湾、太古等地,我们和亚洲航空特意选了它作是次特惠机票的推广媒介,就是让上班一族在繁忙的工作中,都可得知这个优惠的信息,再配以电车车身上马来西亚的迷人景致,从而诱发他们,如其眼睛想旅行,不如亲身前往当地作一个短途旅程,好好轻松一下。」

「美食之车」

马来西亚一向以美食天堂而闻名,美食之车车身上尽是传统的地道美食:拥有马来西亚「果王」称誉的猫山王、充满热情风味的椰浆饭、最受香港人欢迎的海鲜喇沙等各式各样著名美食,保证大饱口福。

「景点之车」

这辆电车一次过带来马来西亚的特色景点,包括拥世界文化产之名的槟城古迹、吉隆坡地标双子塔、无添加的热带雨林等等。

「岛屿之车」

马来西亚的岛屿向以水清沙幼闻名,近年更成为香港人热门的潜水旅游胜地,诗巴丹岛、浮罗交怡及乐浪岛,均可以亚洲航空的完善网络前往。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一直致力推广马来西亚旅游,介绍其各种旅游特色给旅客, 如传统地道美食、旅游胜地、大自然古迹和阳光与海滩等重点推介, 务求令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旅游首选之一 。

详情请浏览: www.tourismmalaysia.com.hk 或  www.airasia.com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