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全力支持电影<<夏日乐悠悠>>旅游浪中岛热潮由此引发

2011年11月25日 16: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全力支持 电影<<夏日乐悠悠>>  旅游浪中岛热潮 由此引发

电影《夏日么么茶》将马来西亚丁加奴州热浪岛(Redang)的迷人景色,带到观众眼前,自此当地游人如鲫,热浪岛更被称为「么么茶岛」。续集《夏日乐悠悠》于州内另一岛屿 – 浪中岛 (Lang Tengah)拍摄,戏中美景不下热浪岛,在镜头下,岛上闪闪发光的蓝色幼沙、清澈如镜的海水,一一呈现,配合浪漫动人的故事情节,《夏日乐悠悠》势必掀起旅游浪中岛的热潮。

<<夏日乐悠悠>>带你感受浪中岛的浪漫之旅

 

电影《夏日乐悠悠》是讲述夏米(Angelababy饰)是一位美丽的案件调查员,被派到岛上执行秘密任务。她要去搜集小岛旅店的年轻老板,游乐乐(彭于晏饰)的信息。鲁莽又野心勃勃的乐乐遇到了机智的夏米,刚一见面就结下了不解缘,还迸发出爱情火花。戏中的岛屿正正就是马来西亚丁加奴州的浪中岛。浪中岛于停泊岛和热浪岛中间,环境宁静优美,岛上有着纯朴未受污染的海滩,岛屿最吸引的地方是其发光的蓝色幼沙, 在水面闪闪发光, 又名「水上星」。清澈如镜的海水, 把多姿多彩的水底世界完全表露无遗, 而且鱼类品种丰富, 包括荧光色的小丑鱼、海胆、海星和海蔘等。岛上共有六间度假酒店,当中最著名为Sari Pacifica Resort & Spa,富以马来西亚传统特色的 "Kampung" 风格而建设,而从丁加奴Merang Jetty码头到该岛只需时30分钟。热爱旅游的人士,观赏完《夏日乐悠悠》电影后,定必被当中动人的情节,如画的景色大为感动,锁定下一旅游的目的地为浪中岛!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送您 <<夏日乐悠悠>> 电影首映门票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特别赞助于10月9日(星期日)在圆方The Grand Cinema启动之<<夏日乐悠悠>>电影首映礼。为令一众热爱旅游人士能先睹为快,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更特别举办「<<夏日乐悠悠>>马来西亚标语创作比赛」活动,创作者均有机会获得<<夏日乐悠悠>>首映门票两张。

详情请浏览: www.facebook.com/tourismmalaysiahkwww.tourismmalaysia.com.hk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