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Ladymatic4有年售后服务保证

2011年10月18日 14: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搭载硅材质游丝的同轴(Co-Axial)机芯具备超凡稳定表现与精准性能,因此,欧米茄承诺为每一枚Ladymatic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售后服务期限得以延长,得益于欧米茄同轴技术的可靠性能与硅材质游丝的独有品质。

关于同轴擒纵系统的优势,本新闻资料的“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这一章节中已有详细阐释。

硅是非磁性物质,因此,即便接触磁性物质,硅材质游丝的表现也不会受到干扰。此外,长年累月的日常轻微撞击会使得一般机械腕表的走时产生偏差,但是硅材质游丝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从钟表的专业角度来看,由硅材质所制成的游丝结构拥有极大自由度,这对于腕表来说尤为重要。这使得游丝能自由调整自身几何形状,确保获得最佳等时性,使得钟摆摆动的间歇丝毫不差。这种等时性有效地降低了腕表长时间走时而产生的误差。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不仅强烈彰显出独有的时尚态度,而且如同其超凡的外观设计一样,其机芯同样不同凡响。因此,欧米茄承诺每一枚Ladymatic腕表都将拥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欧米茄 Ladymatic 女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