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镜头下的妮可•基德曼和欧米茄Ladymatic

2011年10月18日 14: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以其音乐产业闻名于世,大大小小的录音棚分布于城市各处,在音乐街(Music Row)这一地区尤其密集。6月份炎热的一天,踏板电子吉他和小提琴的美妙乐声不绝于耳,而在不远处的幽静街道上,一位备受推崇的时尚摄影师正在将一位奥斯卡影后捕捉入镜头。

这位奥斯卡影后正是每年都会在纳什维尔居住一段时间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她正在为欧米茄全新Ladymatic女表系列拍摄平面广告。掌镜者便是伟大的时尚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

彼得•林德伯格:魔力诗人 

林德伯格,被誉为“魔力诗人”,是全世界最受尊敬的摄影师之一。在过去的30年间,他的摄影作品屡屡出现在每一本国际顶级时尚杂志之上,并经常受大牌时装设计师之邀为他们最富影响力的平面广告掌镜。

在谈到为Ladymatic女表系列拍摄的平面广告时,林德伯格表示:“我很享受这次拍摄。妮可和我曾经合作过,我们在一起工作很愉快。欧米茄对这个广告的要求使我们可以把很有趣的一面带到拍摄中来,最后出来的照片完美展现了产品的魅力。平面广告通常需要兼顾两个方面,既要有艺术表达力,又要传达品牌信息。在我看来,妮可•基德曼演绎的这组平面广告在这两方面均取得了成功。”

妮可•基德曼:“我喜欢自然的,自由的”

林德伯格曾经为妮可•基德曼拍摄过照片,这一次能够再次合作,妮可•基德曼十分兴奋。“我很欣赏林德伯格。他很聪明,懂得如何将动态之美捕捉进镜头,而这正是我看重的。我不喜欢拍照花很长时间。我喜欢自然的,自由的。而林德伯格在他的照片中很好地传达了这些信息。”

两位专业人士在干净简单的布景和轻松的氛围之中合作无间,对于最后的拍摄结果点头称道。在被问到是否需要将荧幕表演元素带入静态摄影中时,妮可•基德曼笑着说道:“这种感觉就像小时候玩换装游戏一样。”

经典之名,重获新生

妮可•基德曼在这一平面广告中佩戴的是欧米茄全新Ladymatic腕表。这一全新表款使得这一瑞士顶级钟表品牌于上世纪50年代推出的腕表名称重获新生。在问到Ladymatic和这一平面广告是否会吸引到现代女性的目光时,妮可•基德曼表示:“这一表现方式极富吸引力。那是一个魅力无穷的时尚年代,现在的我们无需将指针拨回从前,便可通过这一全新腕表系列来感受那时的万千乐趣。同时,Ladymatic系列代表了先锋制表技术的巅峰,因此必将吸引众人目光,成为焦点所在。”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欧米茄 Ladymatic 妮可•基德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