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陆毅鲍蕾甜蜜牵手鸳鸯金楼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4年02月12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鸳鸯金楼珠宝品牌成立于2013年11月,在福建莆田政府及莆田珠宝商会等支持下,深圳市莆商珠宝有限公司正式于深圳开始运营,合力打造“鸳鸯金楼”这一定位于“婚庆黄金9999专家”的公共品牌。公司首期投资一亿,并于2014年1月成功登陆中央三台的电视广告播映。

此次公司不惜花巨资邀请陆毅与鲍蕾夫妇作为其品牌代言人,绝非偶然。鸳鸯金楼选择陆毅与鲍蕾这一对神仙眷侣,主要是为了适应其品牌定位的核心理念,打造婚庆黄金专家,弘扬中华民族悠远流传的婚姻爱情文化,将鸳鸯金楼打造成真正值得莆田珠宝商人及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值得骄傲的公共品牌。而相伴17年的陆毅和鲍蕾正是鸳鸯长情,相濡以沫的最佳代表,只羡鸳鸯不羡仙。

2月6日,陆毅与鲍蕾携手现身鸳鸯金楼在福建莆田的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动当晚陆毅鲍蕾台上台下的恩爱无比、默契十足都叫旁人心生羡慕,而整个晚宴过程夫妻俩更是心情大好,不时贴面私语。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陆毅和鲍蕾在现场也是不吝啬将他们夫妻生活中美好的点滴和大家分享。

发布会当天,莆商珠宝鸳鸯金楼更是喜获68亿元银行授信。分别为:

招商银行为鸳鸯金楼授信8亿元

中国建设银行为鸳鸯金楼授信10亿元

兴业银行为鸳鸯金楼授信50亿元

鸳鸯金楼2014年品牌加盟参股暨明星代言签约发布会于当天圆满成功,汇聚珠宝行业600多位精英人士,共同见证“鸳鸯情,莆商梦”莆田珠宝商人公共品牌的腾飞盛典。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