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刘嘉玲佩戴顶级翡翠出席昭仪翠屋香港首店开幕庆典

2013年11月18日 10: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中国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首间香港精品店于中环中建大厦隆重开幕,品牌于10月31日在店铺举行剪彩仪式,并于同日晚上举办私人晚宴庆祝新店开幕。开幕酒会上,品牌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鹤女士与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女士及邓仲敏、王聪德、许晋平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为品牌首间香港店铺隆重揭幕。这也是刘嘉玲女士继于上海举办的“昭仪翠屋新店形象揭幕仪式”剪彩之后与昭仪再次携手。刘嘉玲女士当天身着白色长款礼服,佩戴昭仪翠屋K金镶钻绿色翡翠珠宝套件惊艳全场,彰显女性高贵魅力。这款顶级翡翠项链以十颗硕大的顶级玻璃种帝王绿蛋面为主石,绿色玻璃种质晶莹剔透、浑圆饱满,尽显贵气。手上的戒指也是蛋面硕大无比,质地细腻柔润、翠色阳俏匀润,将刘嘉玲衬托的更是雍容华贵、仪态万方。闪耀明星与瑰丽珠宝互相交映,绚丽多姿,引人入胜。过百位城中名人及珠宝爱好者纷纷应邀出席,包括汪诗诗女士、周汶锜女士、谢玲玲女士、阮荣文蔚女士、荣智鑫先生、曹央云女士、杨小娟女士、胡帼英女士、万亮人女士、李桂兰女士、庄月华女士、蔡关颖琴女士、陈耀庄先生及陈马清纯女士、何鸿光医生及荣文莞女士、江觉亮医生及徐勤女士等。

也有从北京不远而来的众多著名企业家,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苏红女士,国际著名奢侈品管理专家卢晓先生,更有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独奏的著名古琴演奏家陈雷激先生等受邀来港一聚,新老朋友共聚一堂,场面十分盛大。

昭仪翠屋品牌为本次香港店开幕庆典精心策划的主题为“绝‧佩”,“绝”特指燕京八绝之一“花丝镶嵌”,是一项具有数千年历史并为中国皇室御用的黄金纯手工技艺,亦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阐释了“花丝镶嵌”代表性传承人白静宜大师与昭仪翠屋的多年携手。“佩”原指中国古代皇室系衣物上的玉饰,寓意源远流长的千年玉文化。“绝‧佩”又可为“绝‧配”,是千年“金”“玉”文化的完美承载,亦是昭仪登陆香江的绝美佳话。

昭仪翠屋首间香港店占地202平方米,座落于中环最繁华、世界品牌林立的中心地标中建大厦。本次揭幕的店面形象由曾经操刀过Graff、Cartier等诸多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店面的设计师专门为昭仪翠屋量身打造,将东方元素与欧洲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尽情发挥。新店采用崭新设计概念,巧妙运用玻璃、灯光及空间,减少了参观者的压迫感,让每位步入其中的人都能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在材质的选择方面,昭仪翠屋延续了惯有的风格,选择了厚重感十足的实木,辅以深棕色釉质,传承千年的国学中庸之道不言而喻。整体设计中亦加入了铜的原素,它浑厚沉稳的气质、百年不衰的特性也十分契合昭仪翠屋珠宝的高贵身份象征,带给顾客一种庄严神圣的感觉。将诸多中国传统元素用国际化的设计语言巧妙表达,充分展现了昭仪翠屋珠宝跨越中西的设计理念和精湛巧妙的镶嵌技巧。

开幕剪彩仪式后,品牌于湾仔君悦酒店The Pool House 举行了私人庆祝晚宴。当众宾客踏进现场犹如置身风格十足意境浓郁的艺术国度,昭仪翠屋一如既往地秉持了“尊贵典藏”的品牌理念,结合2013年广告大片的油画主题,把一幅幅巨型大油画与装扮典雅的模特儿相融合,优雅唯美的展示了顶级翡翠瑰宝,尽显闪耀醉人美态,将珠宝超凡的雍容气势弥漫至整个场地,让一众名流显贵一睹品牌最新高级珠宝,纷纷叹为观止。晚宴当晚以由北京远道而来的著名古琴演奏家陈雷激先生的古琴独奏名曲《流水》开场,他端坐琴凳,手抚古琴,闭目沉吟,背后浮现的是著名画家、艺术家曾梵志根据此曲目创作的同名艺术作品,名曲配名画,豪放跌宕,又清丽委婉,舒展惬意,意味无穷。琴音刚落便掌声雷动,宾客们纷纷沉醉在这个弥漫着浓郁文化气息的梦之国度流连忘返。伴着《昭仪十年》的专题视频,昭仪翠屋创始人、昭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鹤女士上台致辞,讲述成立昭仪翠屋10余年的心声。此外,代表这次晚宴“绝‧佩”之“绝”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昭仪翠屋花丝镶嵌高级定制业务首席设计师白静宜大师也亲临现场,诉说了她对世界能够聆听到东方千年金玉文化自豪与激动的心情。随后,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女士也上台一起热情互动,与现场嘉宾分享与昭仪翠屋的不解情缘。昭仪翠屋一向以“至臻、独创、传承、典藏”的品牌形象在业界脱颖而出,让中国翡翠文化闪耀世界舞台。因此晚宴特别设有嘉宾互动环节,昭仪的老朋友们纷纷为来宾分享“心中的昭仪”,娓娓探究道出与昭仪的不解之缘。优雅端庄的模特儿演绎了数十件高级珍宝作品,纯净灵动的无色玻璃种翡翠引领时尚潮流,温润浓郁的帝王绿翡翠套链令人咂舌,加之时尚典雅的设计款式件件都堪称典藏极品。而“花丝镶嵌”高级定制代表作品“丛云潋滟•皇室经典”珠宝套件及帝王绿玻璃种翡翠珠链最后压轴,一经亮相便震惊四座,惊艳全场。每件珍品都散发出耀眼又不失柔美的光晕,燃亮一室堂皇璀璨,交织出一场熠耀生辉、如梦似幻的精彩秀,与宾客一同体验高级珠宝的瑰丽风采,现场气氛几度高涨带给嘉宾无限惊喜,共度一个愉快难忘的晚上。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