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实力巅峰 王者之选——海飞丝携手球王梅西 共启2014巴西世界杯王者之旅

2014年04月24日 16: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2014年4月] 4年的期待与等候,2014巴西世界杯终于如火如荼的进入赛前的预热阶段,来自世界32个国家的足球精英正摩拳擦掌,100%投入到比赛的准备当中。宝洁旗下全球领先去屑品牌海飞丝联手世界顶级足球明星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共同开启世界杯王者征程,旨在将“自信、果敢、实力”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

球王梅西拍摄新一辑海飞丝广告

实力碰撞王者之选

梅西曾凭借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荣膺2009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随后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加冕FIFA金球奖。梅西用他精湛的球技和无懈挑战的态度,成为当之无愧的足球界领头人物。此次球王梅西领队阿根廷征战世界杯,意在将大力神杯收入囊中。

梅西在赛场上展现出自信、实力的王者气质与去屑领导者海飞丝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几十年来,海飞丝集合世界一流科学家、资深皮肤学家、高级医生,依托全球领先研发实力,一直致力于保卫头皮头发健康。其独创的动力锌科技和深入人心的“去屑实力派”形象,使之拥有不可撼动的去屑先锋地位。球王梅西与海飞丝品牌在实力与精神上的相互信任、互相青睐正是合作成功的原因之一。

球王梅西无畏头屑烦恼

世界狂欢拥抱足球

为了与球迷们一起参与到世界杯的狂热气氛中,海飞丝在全球范围内不同地区分别推出了世界杯限量版洗发产品。其中,拉丁美洲和西欧地区的限量版包装更由著名获奖视觉设计师查尔斯·策维斯亲手打造,呈现了四位知名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贝利、拉达梅尔·法尔考和奥里比·佩拉尔塔的形象,为巴西世界杯更添风采。此外,驰骋赛场的梅西也将出现在中国地区的限量版包装上,于世界杯前期在全国范围上架。

著名视觉设计师查尔斯•策维斯亲手打造海飞丝世界杯限量设计装

2014巴西世界杯在即,海飞丝将与梅西一同开启足球征程,自信展现王者风范。此外,海飞丝将筹办更多世界杯活动,为球迷带来活力、热情的全方位专属感受,让你100%投身世界杯氛围,与球王梅西一起分享胜利时刻,拥抱足球世界!

海飞丝男士世界杯限量版-中国区版本

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世界杯限量版

适用于易出汗油腻型头皮,配方特含薄荷精华,彻底去屑同时带来清新酷爽感受,令你重获强劲活力

特含薄荷精华

头皮清新酷爽感受

标签:世界杯 海飞丝 梅西 
-

商讯